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康美四亿投健康科学 Swisse推会员制消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6
核心提示:康美药业拟对旗下健康产业投资公司增资4亿;华润三九与平安好医生达成战略合作;可口可乐拟竞购葛兰素史克营养业务;阿里健康发布超级药房1.0标准;Swisse牵手小黑鱼科技打造会员制消费服务。
   康美药业拟对旗下健康产业投资公司增资4亿;华润三九与平安好医生达成战略合作;可口可乐拟竞购葛兰素史克营养业务;阿里健康发布超级药房1.0标准;Swisse牵手小黑鱼科技打造会员制消费服务。
 
  康美药业拟对旗下健康产业投资公司增资4亿
 
  9月7日晚间,康美药业 ( 600518 ) 发布公告,公司当日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议案,为满足公司发展需求,加快公司华南总部项目的建设进度,拟以现金出资,对全资子公司康美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4亿元。据公开资料,该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营养健康咨询服务”、“健康科学项目研究、开发”和“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服务”,增资后注册资本为5亿元,公司持股100%。
 
  华润三九与平安好医生达成战略合作
 
  9月8日,在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之际,华润三九作为集团旗下医药上市公司举办了“亲亲华润?感受80年”主题开放日活动,集中展示了公司在生产质量管控、产品品质与用药安全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活动现场,华润三九与平安好医生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医药新零售、中医药振兴、医疗人工智能、家庭医生、市场推广、健康扶贫等领域展开深度融合。在中医药振兴合作中,双方将重点聚焦线上中医药养生保健等领域,基于平安好医生大数据和用户画像,探索“互联网+中医保健”和“互联网+慢病管理”新模式。
 
  可口可乐拟竞购葛兰素史克营养业务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当地时间9月9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可口可乐有意收购葛兰素史克 ( GlaxoSmithKline ) 在印度的好立克 ( Horlicks ) 业务以及一系列营养产品,预计交易价值约为30亿英镑 ( 约合人民币270亿元 ) 。
 
  东英金融携手碳云智能及大成食品  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布局精准营养
 
  美通社9月11日晚间报道,东英金融有限公司 ( 01140.HK ) 当日宣布,其与生物科技独角兽碳云智能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东英碳云投资有限公司,正式与大成食品 ( 亚洲 ) 有限公司 ( 03999.HK ) 的全资子公司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Better Me Precision Nutrition Limited,旨在借助生物科技、生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对会员的生命数据进行动态智能化分析,结合对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和餐饮运营管理的经验和优势,打造领先的精准营养餐饮解决方案提供商。
 
  阿里健康发布超级药房1.0标准
 
  9月12日,阿里健康在大药房成立两周年之际,第一次揭秘了新零售时代的“超级药房1.0”标准,即“全球找货、大数据选品、抽检审查、全环节监控、药品追溯和执业药师全天候服务”等六大运作流程。阿里健康大药房负责人刘恒浩认为,“全与安全”是一家药房服务好消费者的关键,而“超级药房1.0”标准的六个运作流程则是保障全与安全的要素。此外,阿里健康还公布了一组数据,截至2018年9月,阿里健康大药房共上线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余个商品,涵盖OTC药品、保健滋补、成人用品、医疗器械、隐形眼镜、美妆个护、母婴孕产等多个种类,累计1.4亿人次到访,服务超2300万人次,覆盖了国内34个省份和300多个城市。客服团队超过2000人,其中95%是执业药师。
 
  海南椰岛拟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阳光置业70%股权
 
  9月12日晚间,*ST椰岛 ( 600238 ) 发布公告,为了加快推进产业聚焦,全面实现回归酒类业务的战略定位,同时为了推进房地产业务的全面转型,公司拟通过在海南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椰岛阳光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公司经营层根据评估结果及子公司实际情况等综合因素确定本次挂牌价格不低于3.3亿元,最终成交价格以摘牌价格为准。
 
  Swisse牵手小黑鱼科技打造会员制消费服务
 
  9月13日,中国领先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与澳洲殿堂级保健品Swisse签署战略合作,一同打造属于会员制新消费场景下的品牌合作新时代。该合作签署后,双方将进入战略互赢合作新阶段,从会员制电商、品牌运营、服务内容输出等方面深入合作,打造小黑鱼超级品牌馆。此次与小黑鱼科技的合作,Swisse将在小黑鱼APP平台全面上线高浓度蔓越莓胶囊、护发护肤护甲片、葡萄籽片等全系列明星单品,双方将在会员的健康领域展开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为会员的生命健康做出更多努力和贡献,打造多方共赢的伙伴关系。
 
  S66药业7款保健产品获准进入中国  设立重庆独资销售公司
 
  澳华财经在线9月14日报道,ASX澳交所上市公司、澳洲本土知名综合营养保健品及膳食补充剂生产商S66药业 ( Star Combo , ASX : S66 ) 本周发布最新运营动向,其重点发力的中国市场拓展方面取得重大进展。S66药业宣布,该公司在中国设立的重庆全资子公司重庆苓康尔商贸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这是S66药业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由行业内资深专业人士组成。此外,S66药业还宣布,已有7款产品获准在中国市场销售,S66药业预计中国市场将成为其收入增长的重要来源之一。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