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风雨同舟三十年,共同见证行业变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9
 

for the time

见证成长

             

2018年8月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成立的30周年。30年的时间里北京北分瑞利分析仪器(集团)有限公司自分会成立第一年起便开始担任理事长单位,与协会风雨同舟共同走到了它的而立之年,见证了中国分析仪器行业发展变迁,中国仪器企业的消亡、改制重生、民营企业的兴盛等见次上演。虽然公司的名称从北京分析仪器厂改为北京北分瑞利分析仪器(集团)有限公司,但始终陪伴协会在行业中立言、立行、立德、立身。


   
 

a curtain dream

续写辉煌

 30年来,分析仪器分会作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的分会组织,承袭了产业性社团组织的属性,把行业发展战略的研究与引导、技术与市场的趋势预判、产业与金融的资本融合、关注企业经营管理基本规范、关注企业质量管理与管理质量的提升、关注企业工艺实力与制造能力建设作为主攻方向,服务了超过百家的会员单位。

相信在分析仪器高速发展的未来时空中,分析仪器分会将以产业性社团组织为根本,秉承“急会员所急、想企业所想、解行业之困”精神,助力中国分析仪器产业续写辉煌。

  

       
 北京北分瑞利分析仪器(集团)有限公司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