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国酒商标申请失败后续:茅台官微由“国酒茅台”改为“贵州茅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1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近日,茅台的微信公众号“国酒茅台”更名为“贵州茅台”。根据系统信息显示,该账号主体法人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茅台的微信公众号“国酒茅台”更名为“贵州茅台”。根据系统信息显示,该账号主体法人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上面也没有了“国酒”字样。
  茅台曾经一度提出“国酒茅台”商标申请,但申请未通过。虽然茅台没有使用“国酒茅台”字样作为产品商标,但该公司一直以国酒身份进行品牌定位和广告宣传。
 
  业内人士表示,“国酒”是对一个白酒群体的称呼,不该被单独某个酒企所独占,这将直接对行业内其他的白酒企业造成产品定位上的负面干扰,同时导致行业内公平竞争空间缺失。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