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三个月增长5% Coles销售额超98亿澳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澳洲网
核心提示:Coles近日来销售业绩涨幅明显,达成了数年来最好的季度销售业绩。截至到2018年9月的3个月中,Coles的总销售额增长了5%,达到98.4亿澳元。
 
    三个月增长5%,Coles销售额超98亿澳元。(图/澳广网)
   
    Coles近日来销售业绩涨幅明显,达成了数年来最好的季度销售业绩。截至到2018年9月的3个月中,Coles的总销售额增长了5%,达到98.4亿澳元。
 
    澳广网15日报道,Coles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总销售额增长了5%,达到98.4亿澳元。在向市场发表的一份声明中,Coles的母公司Wesfarmers将销售额的提升归因于“成功的‘小商店’促销活动、店内执行力的提高以及Flybuys促销的投资”。“小商店”活动是一个促销活动,顾客每花30澳元在Coles超市购物,就会得到一个微型的收藏品,这个活动以父母和孩子为对象。
 
    据悉,Coles超市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5.8%,带动了整个集团销售额的大部分增长。其次是Coles便利店(增长2.5%)以及酒类商店(增长2.1%)。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