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贝拉米奶粉销售额下降 股价下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sydneying
核心提示:据《澳洲人报》报道,近日,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商贝拉米(Bellamy)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暴跌逾9%。此前,该公司表示,受库存减少的影响,上半年销售额可能比前一年低10%至15%。
无标题   
贝拉米有机食品公司首席执行官警告称销售额正在下降。(《堪培拉时报》图片)
 
    据《澳洲人报》报道,近日,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商贝拉米(Bellamy)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暴跌逾9%。此前,该公司表示,受库存减少的影响,上半年销售额可能比前一年低10%至15%。
 
    公司首席执行官科恩(Andrew Cohen)还向该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表示,贝拉米澳洲业务的收入增长可能处于全年目标的较低端。
 
    科恩表示,虽然贸易的跨境增长放缓和竞争部分导致交易环境充满了挑战,但他对公司未来一年的发展持乐观态度。
 
    他说:“潜在细分市场的潜力仍然巨大,有机婴儿奶粉、有机食品以及跨境电子商务渠道的宏观趋势仍然非常重要,尤其是在中国。”
 
    科恩警告称,在品牌升级前,贸易库存的减少可能会使销售额减少1,000-1,500万澳元。
 
    昨日(周三)上午10:55左右,贝拉米公司的股价较前日下跌了8%,跌至7.81澳元。科恩表示:“我们的目标范围没有变化,但鉴于最近的产品种类业绩,我们预计,贝拉米全年收入的增幅将处于之前所宣称的0-10%区间的低端。”
 
    此前,贝拉米预计截至6月30日的全年利润将为4,327万美元,而上一年的亏损则为80.9万澳元。但由于其已经恢复了正常交易,并实施了关键性举措,预计该公司下半年的表现会更好。
 
    科恩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制定增长战略,争取在2021年前实现收入超过5亿澳元的目标。去年12月,贝拉米向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China's State Administration for Market Regulation)提交了带有中国标签的贝拉米产品的注册审批申请,目前该申请仍在审核中。
 
    “我们将继续为成功注册制定计划,目前正在制定详细的中国线下战略,以便在审批通过后迅速成功地执行。”科恩说。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