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品牌联动 实力彰显——吉天仪器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仪”展风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8

第九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18)201810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北京吉天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天仪器”)在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03)的聚光科技实验室业务平台的协同下,与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参加了此次分析仪器领域盛会。

聚光科技盛装亮相第九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作为慕尼黑分析生化展的特邀展商,在展会现场,吉天仪器集中展示了包括便携式GC-MS、原子荧光、形态分析仪、流动注射分析仪、前处理分析仪器、近红外系列(便携、台式)等众多产品,引来了众多专家领导及专业观众的驻足关注。

吉天仪器行业展区


吉天仪器工作人员向参展嘉宾详细介绍产品


吉天仪器本次参展的仪器有聚光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Mars-400系列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近红外光谱仪系列;吉天仪器生产的麒麟系列原子荧光光度计、全自动流动注射分析仪、SA-50型液相色谱原子荧光联用仪、APLE-3500快速溶剂萃取仪等。

 

外在的超凡,只因内”芯“的从容!

Kylin系列原子荧光光度计

SA-50液相色谱-原子荧光联用仪(LC-AFS形态分析仪)


化繁为简,更上层楼!

iFIA7全自动多参数流动注射分析仪


产品不简单,才能让使用最简单!

APLE-3500快速溶剂萃取仪


您的现场全能实验室!

Mars-400 Plus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没有最准,只有更准!

近红外粮食分析仪SupNIR-3000


想省钱,靠科技!

近红外分析仪SupNIR-2700


——结语

analytica China 2018即将圆满落幕在此感谢各位行业专家、协学会领导以及新老客户对吉天仪器的关注与支持!感谢众多与会观众们的莅临参观,期待与您再次相聚!

 

吉天仪器简介:

北京吉天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由一支20世纪80年代初我国最早从事原子荧光仪器研制的技术团队组建,2011年正式加入聚光科技!

目前无论技术水平还是生产规模,均居我国原子荧光行业的较高地位,是专业从事实验室分析仪器研发、制造、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包括多名院士组成的顾问团队和强大的技术力量。

吉天仪器立足创新,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学仪器。主要产品包括:原子荧光光度计、直接进样汞镉测试仪、原子荧光形态分析仪、流动注射分析仪、全自动卤素测定仪、快速溶剂萃取仪、全自动固相萃取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近红外分析仪、便携式气质联用仪、全自动样品消解工作站等。

吉天仪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完备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愿与广大客户共同努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发展我国的科学仪器贡献力量。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