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辉山乳业24K初乳产品斩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i财经
核心提示:辉山乳业又站上了领奖台!近日,在2018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上,初乳24k风味发酵乳斩获“科技创新奖—技术进步三等奖”。
      辉山乳业又站上了领奖台!近日,在2018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上,初乳24k风味发酵乳斩获“科技创新奖—技术进步三等奖”。
 
 
  11月7日,来自国内食品科技界和学术界、企业界的代表同来自美国、新西兰、日本、韩国、英国、荷兰、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境外专家学者,齐聚青岛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议食品科技的创新与发展,探讨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科技的使命与科学家的责任,谋划新阶段的重点合作方向。
 
  在大会开幕式上,就2018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技术发明奖、技术进步奖、产品创新奖3个专项奖进行颁奖。
  科技创新奖—技术进步奖2018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是2006年11月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设立、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登记的社会力量奖,旨在建立一个食品科技界具有科学、公正、权威、前瞻特征的同行评价体系,奖励在食品工业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以及科技创新成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