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珀金埃尔默任命新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核心提示:2018年12月10日,珀金埃尔默董事会宣布任命Prahlad Singh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该项任命将从2019年1月1日起生效。

   2018年12月10日,珀金埃尔默董事会宣布任命Prahlad Singh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该项任命将从2019年1月1日起生效。经过这次职位拓展,Singh博士将同时负责公司的探索与分析解决方案事业部(DAS)和诊断事业部。这一变化是为了更好地促进跨部门之间的协同发展,以识别增量增长机会,创造运营效率,最重要的是,加快整个公司的创新步伐。Singh博士和公司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将继续向珀金埃尔默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F. Friel汇报工作。

Prahlad  Singh

  Robert F. Friel表示:“很明显,随着客户业务的发展,以及治疗、诊断、食品和数字化医疗之间的界限相互交叉,我们看到技术、应用和客户需求在DAS和诊断领域不断融合。DAS将有更多的机会推动诊断科学的发展,反之亦然。一直以来,Prahlad在运营、商业以及战略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令他能够胜任这一重要角色。我期待与他继续合作,他将帮助诊断和DAS部门更好地创造突破性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服务,最终为我们的市场带来更大价值。”

  Singh博士于2014加入珀金埃尔默并担任诊断业务总裁。他于2016当选为珀金埃尔默的执行官,并于2018年3月当选为执行副总裁。Singh博士曾任通用电气医疗女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负责乳房造影和骨密度测定业务。在此之前,Singh博士在通用电气和飞利浦医疗的战略、业务发展和并购方面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从1995年到2007年,他在杜邦制药公司以及随后的布里斯托尔·迈尔斯·斯奎布医学影像公司(Bristol Myers Squibb Medical Imaging)担任领导角色,包括管理亚太和中东地区业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