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维他奶拟5025万元向光明出售东莞维他奶15%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1  来源:同花顺财经
核心提示:维他奶(00345)公布,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维他奶中国与光明订东莞维他奶股权转让合同,据此,维他奶中国将向光明出售东莞维他奶15%股本权益,代价为人民币5025万元。
   维他奶(00345)公布,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维他奶中国与光明订东莞维他奶股权转让合同,据此,维他奶中国将向光明出售东莞维他奶15%股本权益,代价为人民币5025万元。
 
  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东莞维他奶将分别由维他奶中国及光明持有85%及15%股本权益。维他奶中国及光明亦就出售事项将于20191月1日订东莞维他奶合资经营合同,以规管各自于东莞维他奶所具有的权及承担的责任。
 
  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可助光明及该集团于深圳维他奶维持与彼等于东莞维他奶的持股比相同的持股比。待深圳维他奶的生产设施搬迁至东莞维他奶后,其现有营运将逐步缩减。董事会亦认为该集团将受惠于与同一当地伙伴与发展集团的产品于华南市场的统一销售及市场推广策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