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京东消费数据显示:山东人最喜欢的元宵馅是黑芝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0  来源:舜网
核心提示:日前,元宵节越来越近了,记者从京东大数据了解到,山东元宵节期间的消费数据为,元宵、汤圆和水饺的综合销量排名全国第六位,同时元宵的销量达到上月同期的11倍,汤圆的销量达上月同期的6倍。
   日前,元宵节越来越近了,记者从京东大数据了解到,山东元宵节期间的消费数据为,元宵、汤圆和水饺的综合销量排名全国第六位,同时元宵的销量达到上月同期的11倍,汤圆的销量达上月同期的6倍。
 
  从各年龄段及性别购买元宵节食物的购买占比来看,16-35岁年轻消费者及56岁以上中老年消费者都偏爱购买水饺,36-55岁消费者偏爱购买元宵。性别上,男性消费者偏爱购买水饺,女性消费者偏爱购买汤圆。
 
  口味选择上,水饺TOP3口味为猪肉、虾仁胡萝卜、韭菜鸡蛋;汤圆TOP3口味为:黑芝麻、花生、黑芝麻核桃;元宵TOP3口味为:黑芝麻、五仁、混合口味。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