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迟迟未过奶粉注册制,网红奶粉贝拉米遭重创 “东北大板”告“东北大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1
核心提示:迟迟未过奶粉注册制,网红奶粉贝拉米遭重创
   1
 
  迟迟未过奶粉注册制,网红奶粉贝拉米遭重创
 
  2月27日,澳大利亚网红奶粉品牌贝拉米发布2019财年半年报显示,营收约为1.3亿新西兰元,同比下降25.9%;税后净利为810万新西兰元,同比下降63.84%,报告期内中文标签奶粉销量为零。
 
  既往财报显示,中国监管政策变更前,中文配方奶粉约占贝拉米净收入的10%-15%。早在2018财年,贝拉米中文标签奶粉就因未通过配方注册而减少了51%的营收。
 
  事实上,在1月10日,贝拉米宣布Camperdown工厂获得了在华延期注册资质,但其中文标签奶粉的配方注册仍在进行中。考虑到推迟通过配方注册的影响,贝拉米预计2019财年营收2.75亿-3亿新西兰元,并计划在下半财年将中国市场的投资增加一倍,同时开发中国的线下渠道与亚洲新兴市场。(新京报)
 
  2
 
  “东北大板”告“东北大块”,索赔5万元
 
  网红冰淇淋“东北大板”品牌方红宝石冰淇淋公司日前以侵害商标权纠纷为由,将凯多宝“东北大块”生产商和北京某食杂店告上法庭,海淀区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信息显示,南昌市宏远冷业有限公司曾在2016年底申请注册 “东北大块”第30类商标,但已被驳回。该公司还曾于2016年3月申请注册“东北大板”第30类商标(含冰淇淋、冰糕、冰棍等),目前也处于等待实质审查阶段。
 
  公开信息显示,大庆市红宝石冰淇淋有限公司1992年建厂,目前配备了10余条大型雪糕、冰淇淋自动化生产线。2014年起,红宝石东北大板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等地走红。(网易新闻)
 
  3
 
  云南茶业平价交易2019年或进一步收窄
 
  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昨日发布《云南省2019年春茶形势分析》,分析认为,云南古树茶竞价交易时代已经到来,各地古树茶2019年春茶仍将稳攀升。建议茶企细分资源、需求、产品,精准对接市场,找准位置不攀比。至于大宗茶交易,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预测交易价格将趋于稳定。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云南茶叶总产量41.9万吨,每公斤成品茶平均销售价97元。其中:晒青毛茶每公斤21.3元;滇红功夫茶每公斤65.5元;滇绿每公斤78.5元;普洱茶均价每公斤127元。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还表示,在茶产能过剩、信息不对称性消失、需求个性化以及市场碎片化的今天,茶叶低价销售的空间越来越小,预计2019年云南茶叶平价交易将进一步收窄。(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
 
  4
 
  商务部推动农村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
 
  昨日,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农村和农产品流通体系,加快补齐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等短板。分析认为,我国冷链物流建设起步较晚,尤其在广大农村地区发展水平远远滞后于发达国家。行业预测,未来3-5年,我国冷链物流市场规模将达4700亿元,年复合增速超20%。农村地区补齐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将进一步推动冷链软硬件投入的增加,行业相关公司将受益。相关公司有四方科技、冰轮环境、海容冷链等。(怀新资讯)
 
  5
 
  獐子岛扭亏!盈利3000多万
 
  獐子岛2月26日晚间披露2018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收28.34亿元,同比下滑11.58%;实现净利润3358.31万元,同比扭亏;基本每股收益0.047元。去年,獐子岛因为虾夷扇贝逃跑绝收事件受到市场关注。(公司公告)
 
  6
 
  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中泰“红牛”榜上有名
 
  尽管中泰双方因为商标问题闹得水火不容,但红牛仍然是块吸金能力一流的“金字招牌”。根据刚刚发布《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中、泰红牛持有方均榜上有名: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财富值为800亿元,全球排名第112位,较去年上升15名;泰国红牛的拥有方许书恩家族以300亿元位居榜单第490位,较去年缩水30%。(综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