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黑龙江省今年大豆生产者补贴每亩不超27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4月12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发布消息,今年大豆生产者补贴每亩不超过270元。
      4月12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发布消息,今年大豆生产者补贴每亩不超过270元。
 
  黑龙江省是中国第一产粮大省,2018年粮食总产量达1501.4亿斤。其中,玉米、大豆是主要的农作物。为全面落实中央1号文件关于“稳定玉米生产”和“实施大豆振兴计划,多途径扩大种植面积”的有关精神,深入推进种植结构调整,促进米豆合理轮作,保障农民种植玉米和大豆的基本收益。
 
  2019年,黑龙江省将在上年基础上适当提高玉米生产者补贴标准,大豆生产者补贴每亩高于玉米生产者补贴200元以上,大豆生产者补贴每亩不超过270元。(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