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绝味食品2018年营收增长13.4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4月15日,绝味食品发布公告称,2018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43.68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8.5亿元增长13.4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1亿元,较去年同期5.02亿元增长27.69%。截至2018年底,绝味食品形成了覆盖全国大陆地区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直营和加盟连锁销售网络,在全国共开设了9915家门店。
      4月15日,绝味食品发布公告称,2018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43.68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8.5亿元增长13.4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1亿元,较去年同期5.02亿元增长27.69%。截至2018年底,绝味食品形成了覆盖全国大陆地区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直营和加盟连锁销售网络,在全国共开设了9915家门店。
 
  在公告中,绝味食品表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上升了 13.69% 主营业务成本比上年同期上升了16.11%,主营业务毛利率同比减少了1.37%,毛利率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价格上涨所致。
 
  对于2018年业绩的上涨,绝味食品表示,公司重点在核心商圈、城市综合体、以及高铁、机场等高势能点位选址,倾斜资源抢占重点渠道。持续推进线上O2O业务发展,累计注册会员达到4000多万。工厂建设方面,部分核心工厂达到柔性供应链基础性要求。品牌方面,完成了绝味鲜货、椒椒有味部分市场的试点。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