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百事二季度营收超预期达164.5亿美元 ​中国瓶装水市场增长放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核心提示:百事公司近日表示,二季度总营收为164.5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去年同期为160.9亿美元;净利润为20.3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2亿美元。
   1
 
  百事二季度营收超预期达164.5亿美元
 
  百事公司近日表示,二季度总营收为164.5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去年同期为160.9亿美元;净利润为20.3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2亿美元。
 
  今年以来,百事公司股价已经累计上涨20%,至52周股价高点,报132.56美元,不仅超过了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大盘累计18%的涨幅,更是轻松超过了竞争对手可口可乐公司累计仅10%的涨幅。
 
  一些分析师认为,由于百事公司各方面业务存在较大潜力及优势,和可口可乐和Monster Beverage Corp 相比,百事后市仍然有诸多值得投资者期待的前景。
 
  不过,百事预测2019年利润将会下降,原因是该公司加大了营销和广告支出以提振销售,这一预期这令投资者感到失望。为了平衡这些投资,公司计划在2023年之前每年至少削减10亿美元成本,其中包括裁减可被自动化取代的工作岗位等。(新浪财经)
 
  2
 
  中国瓶装水市场增长放缓
 
  Mintel(英敏特)发现,尽管中国瓶装水市场是全球最大的瓶装水市场之一,总体消费趋势是向高端化方向发展,但瓶装水零售额的增长却已经放缓,数据显示,中国的瓶装水销量预计将在2017年达到27亿升,但增长率从2015年的5%下降到2017年的4.2%。
 
  Mintel的食品和饮料副总监Loris Li表示。“但创新机会仍然存在,而溢价仍然是价值市场增长的关键。”根据Mintel的报告,年龄在20岁到49岁之间的消费者对尝试新水产品表现出了最大的兴趣,其中一半的人喝的是无风味的水,比2015年的29%有所增加。在这一年龄组中,饮用加味苏打水的消费者数量在2016年翻了一番,达到60%。(食品饮料行业微刊)
 
  3
 
  新希望:上半年净利预增60%-71%
 
  新希望7月10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13.5亿元至1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71%。报告期内,受行业供给紧张影响,公司商品代鸡苗及鸭苗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公司饲料产业持续提升产品力、采购力、制造力、服务力,饲料销量同比增长较快。 (证券时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