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加强市场布局 新乳业投资“福州澳牛”进行约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8月12日,新乳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叶松景签署了《关于“福州澳牛”之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就新乳业拟投资“福州澳牛”事项进行了具体约定,以加强公司在福建市场的布局,满足公司业务规模扩大的战略需求。
  8月12日,新乳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叶松景签署了《关于“福州澳牛”之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就新乳业拟投资“福州澳牛”事项进行了具体约定,以加强公司在福建市场的布局,满足公司业务规模扩大的战略需求。

  根据公告,双方的合作内容主要为由叶松景分别在福建地区就近设立新的牧业、乳业公司,并将“福州澳牛”品牌全部相关资产与业务及人员注入到前述两家新公司。同时,新乳业受让上述两家新公司55%股权,叶松景需将其持有的新公司45%股权在上述两家新公司股权转让登记日后15个工作日内全部质押给新乳业并办理有关的质押登记手续。

  新乳业在公告中表示,“福州澳牛”是福建区域市场的主要品牌之一,在当地市场占有率较高,其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96亿元,拥有一定的市场基础。同时,“福州澳牛”品牌有关资产及业务在福建地区运营二十年以上,在区位上与公司有较强的互补性,可进一步加强本公司在福建地区的渠道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在华南地区的业务规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