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洽洽食品回应身陷劳动纠纷:一场“乌龙”,已履行相关义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中新经纬
核心提示: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洽洽食品陷入了一起劳动纠纷,部分银行存款还因此遭到了冻结。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洽洽食品陷入了一起劳动纠纷,部分银行存款还因此遭到了冻结。

  据媒体报道,10月30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了一则涉及洽洽食品及其员工劳动争议的执行裁定书。该执行裁定书显示,洽洽食品与崔某存在劳动争议纠纷,因洽洽食品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安徽省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做出相关裁定,包括冻结、划拨洽洽食品银行存款10089.54元,或查封、扣押、提取、变价其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非洽洽食品今年以来首次陷入劳动纠纷。天眼查数据显示,2019年年内,洽洽食品涉及的劳动诉讼有10余条。

  据了解,洽洽食品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传统炒货、坚果等休闲食品的生产及销售。2011年,洽洽食品正式在A股上市。作为一家公众公司,洽洽食品为何频频陷入劳动纠纷?

  11月7日,洽洽食品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新经纬客户端采访时表示,和崔姓员工的劳动纠纷可以说是“乌龙事件”。“其实在法院立案之前,我们就已经履行了相关义务,法院得知后,直接终结了执行程序,所以我们是没有被冻结任何账户的。”

  而至于其他几起劳动纠纷的处理情况,上述负责人称“也早已结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