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维维股份子公司枝江酒业补缴税款及滞纳金1.96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1月9日晚,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维股份”)发布公告称,维维股份子公司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枝江酒业”)于2019年度根据国家税务的有关规定对枝江酒业自2015年以来消费税的缴税情况进行了自查补缴。
  北京商报讯 1月9日晚,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维股份”)发布公告称,维维股份子公司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枝江酒业”)于2019年度根据国家税务的有关规定对枝江酒业自2015年以来消费税的缴税情况进行了自查补缴。

  公告显示,枝江酒业于2019年度进行了自查补缴,补缴2015年消费税和附加税费约1.14亿元、2016年消费税和附加税费7864.08万元、2017年消费税、附加税费和滞纳金68.03万元、2018年消费税、附加税费和滞纳金186.31万元,合计约1.96亿元。

  截至目前,枝江酒业所有应缴税款及滞纳金已全部缴清。主管税务部门未对该事项给予处罚。

  上述补缴税款事项不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拟记入2019年当期损益,其中缴纳的消费税和附加税费约1.95亿元拟记入税金及附加,缴纳的滞纳金37.19万元拟计入营业外支出。

  资料显示,2009年10月,维维股份斥资3.48亿元持股51%成为枝江酒业控股股东。不过近年来,枝江酒业业绩表现并不理想。数据显示,2015-2017年营收分别为10.66亿元、8.46亿元和5.19亿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