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银鹭悄然换帅 闫志远任职雅士利行政总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核心提示:雅士利国际日前发布公告称,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张平因家庭原因辞职,辞职后仍担任新西兰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顾问。闫志远将接替张平出任雅士利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职务,任期由其委任日期起计为期三年。
   1
 
  闫志远任职雅士利行政总裁
 
  雅士利国际日前发布公告称,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张平因家庭原因辞职,辞职后仍担任新西兰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顾问。闫志远将接替张平出任雅士利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职务,任期由其委任日期起计为期三年。
 
  公开资料显示,闫志远年仅38岁,在蒙牛系内有17年的工作经验,自2017年1月至今,担任蒙牛集团常温事业部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在担任此职位期间,闫志远同时分管蒙牛产供销一体化、常低冰全品类经营的新疆蒙牛乳业有限公司。(中国网)
 
  2
 
  银鹭悄然换帅
 
  1月8日,记者从天眼查获悉,雀巢旗下品牌银鹭悄然换帅。值得一提的是,新上任的孙亦农是银鹭被雀巢全资收购后的首位中国本土CEO。
 
  相关资料显示,孙亦农于2016年5月加入银鹭担任首席商务官,2018年11月升任银鹭首席运营官。雀巢将其形容为“中国饮料行业公认的专家”。据了解,孙亦农曾在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中国区任职超过3年,而在离开前曾担任区域总经理一职。
 
  业内人士分析称,银鹭换帅不排除业绩不佳的原因。但对于银鹭发展而言,“修补”业绩并非仅依靠换帅可以改善。(北京商报)
 
  3
 
  道道全终止发行8亿可转债
 
  1月8日,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道道全”)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公开发行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道道全称,自本次公开该方案以来,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会同中介机构一直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但受中美贸易摩擦、原材料价格波动、非洲猪瘟等因素影响,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不佳,虽然下半年有所好转,但 2019 年全年经营业绩仍存在不确定性。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并与中介机构审慎研究后,公司决定终止本次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1997年的道道全,主要从事食用植物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以包装菜籽油类产品为主。2017年,道道全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只菜油股票。(新京报)
 
  4
 
  天喔拟申请押后聆讯
 
  天喔国际公布,有关清盘呈请事宜,大法院已将呈请聆讯进一步押后至2020年1月23日(开曼群岛时间)。呈请重订于2020年1月22日上午十时正(开曼群岛时间)进行聆讯,而公司拟申请押后聆讯。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格隆汇)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