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五粮液强调抓好中秋国庆旺季销售;洋河核心骨干持股计划解锁;张裕文化体验馆突破50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强调抓好中秋国庆旺季销售;洋河核心骨干持股计划解锁;张裕文化体验馆突破50家。
  01

  8月食品烟酒类价格下降
 
  9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8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1%、环比上涨0.3%。其中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下降0.5%、环比上涨0.4%。
 
  02

  43家酒企入驻“中国酱香白酒城”
 
  9月12日,遵义市政府官方发布,在遵义高铁新城片区打造的“中国酱香白酒城”,紧紧围绕“一城五中心”的规划布局。今年启动招商以来,中国酱香白酒城共有57家酒企签约,目前已入驻了43家。
 
  03

  习水白酒贡献税收超8成
 
  2023年上半年,习水县工业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其中,白酒首位产业贡献突出,财税收入完成42.46亿元,占比为80.1%,白酒首位产业成为习水打造县域核心增长极的作用愈发突出明显。
 
  04

  2.66亿白酒瓶加工项目公示
 
  近日,贞丰县白酒瓶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项目公示,总投资2.66亿元,项目新建一窖二线电熔窖炉高档白瓷白瓶生产车间、两窖四线电熔窖炉高档轻量白瓷酒瓶生产车间、日用玻璃瓶生产车间、碎玻璃综合利用生产线等相关附属设施。
 
  05

  免税茅台入驻首艘国产大邮轮
 
  9月11日,爱达邮轮宣布茅台酒将入驻由爱达邮轮与中免邮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海上免税购物中心,并在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上设置茅台酒免税区域。
 
  06

  五粮液强调抓好中秋国庆旺季销售
 
  9月11日,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召开党委会,会议强调,要锚定集团“5111”、股份“2118”目标,力争三季度奠定大局、四季度圆满收官,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旺季销售。
 
  07

  2023洋河·双沟开窖节启幕
 
  9月12日,“万窖齐开 酒中头排”第六届洋河·双沟开窖节在双沟酒厂盛大启幕。洋河、双沟、泗阳三大生产基地7万口窖池同时开窖,开启新的酿酒季。
 
  08

  洋河核心骨干持股计划解锁
 
  9月12日,洋河股份发布公告,公司第一期核心骨干持股计划锁定期已届满,业绩考核指标已达成,共解锁911.84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61%。

  09

  郎酒龙马酒庄奠基开工
 
  9月12日,龙马酒庄奠基仪式在郎酒泸州浓酱兼香产区礼成,中国郎「酒庄双子星」联袂出场,郎酒「酱香高端,兼香领先,两香双优」战略路径进一步夯实。
 
  10

  珍酒李渡市值突破411亿港元
 
  9月11日,珍酒李渡作为首家白酒港股,连续第5日上涨,再创上市新高,市值一度突破412亿港元,最终报收12.58港元,也为历史新高,市值411.53亿港元。
 
  11

  老白干举办研讨峰会
 
  近日,由衡水老白干举办的“聚势大清香·健康向未来”中国白酒健康化财富新机遇暨老白干品类健康价值研讨峰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会议形式,线上观看人数近200万。
 
  12

  宝丰亮相非遗文化展示周
 
  9月7日至10日,“河和之契:2023黄河流域、大运河沿线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展示周”举办。活动现场,宝丰酒业全方位立体式展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宝丰六艺”。
 
  13

  白云边鄂西北片区中秋订货大增
 
  9月7日,白云边鄂西北片区襄阳、十堰、郧县三地同时举办2023年中秋客户订货答谢会。答谢会期间,襄阳市场十五年开票同比增长30%,二十年开票同比增长63.6%,整个活动开票金额同比增长47.6%。
 
  14

  丛台30亿扩产项目年底投产
 
  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泸州蜀台酒庄中高端白酒一体化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可以部分投产,2024年全面竣工投产。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将新挖窖池8500口,新建酿酒车间、储酒罐区等配套设施。
 
  15

  密州酒业欲打造“齐鲁清香”酿酒产区
 
  近日,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上,密州酒业公司携“鲁派清香”清悦青云亮相,并表示公司全力打造“齐鲁清香酿造产区”,让“鲁派清香”产业化、品牌化,拉动工业游、回厂游,成为诸城市拉动经济的重点文旅项目。
 
  16

  华润酒业渠道伙伴大会即将启幕
 
  9月19日,以“共生赋能,聚力成势”为主题的2023华润酒业渠道伙伴大会暨创新发展论坛将启幕,是华润酒业首届渠道伙伴大会。据悉,本次大会将正式启动华润酒业“三润会”平台,发布华润酒业大客户发展运营策略、规则、权益等。
 
  17

  雪花天津公司召开职工能级工资协商会议
 
  日前,天津市南开区首届“能级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在产改试点企业——华润雪花天津分公司召开。劳资双方就职工薪酬职级、等级及工资标准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协商,并达成多劳多得、技高多得、贡献大者多得的共建双赢协议。
 
  18

  啤酒大麦或进入下行通道
 
  近日,有研报称,2023上半年啤酒板块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了良性增长,体现出较强的韧性。均价将持续受益于高端现饮渠道修复,加速趋势有望延续;成本端下半年同比转负可期,同时2024年大麦大概率进入下行通道。
 
  19

  张裕文化体验馆突破50家
 
  9月9日,温州首个张裕酒庄文化体验馆盛装开业,标志着张裕在全国的城市体验馆已经突破50家,也是张裕进一步聚焦高端战略、深度布局体验营销的体现。

  20

  1.5亿黄酒项目公示
 
  近日,安阳黄酒产业园项目公示,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96万余平米,其中配套厂房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酿酒生产线2条,黄酒村升级改造1000余万元,接待中心,餐饮业等项目。
 
  21

  比利时斥资9000万欧元建造啤酒博物馆
 
  近日,比利时啤酒世界“Belgian Beer World”在原比利时股票交易所开幕。该博物馆融合了历史、农科和讲故事,展示了比利时啤酒文化的丰富性,并设有虚拟调酒师。该项目耗资达到9000万欧元,目标是每年吸引40万名游客。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