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2023汾酒封藏大典举行;泸州老窖开展全国名企交流行活动;华润酒业创新发展论坛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2023汾酒封藏大典举行;泸州老窖开展全国名企交流行活动;华润酒业创新发展论坛开幕。
  01

  “酒都行”采风活动在宿迁举行
 
  9月14日至15日,“淮海经济区主流媒体社长(总编)酒都行”采风活动在宿迁举行。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及淮海经济区主流媒体走进宿迁,探秘传承数百年的白酒酿造技艺,感知中国酒文化的深厚底蕴。
 
  02

  遵义赴京津冀开展酱酒招商推介
 
  9月16日,遵义市对接京津冀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办,加快优势互补、精准对接,持续增强遵义市产业发展新动能。2022年以来,京津冀方向在遵投资项目共计84个,投资总额达164.52亿元,主要涉及大数据服务、优质白酒、文化旅游以及康养服务等产业。

  03

  2023甘肃茅粉嘉年华举行
 
  9月16日,以“梦回敦煌 醉美飞天”为主题的贵州茅台2023甘肃第二届茅粉嘉年华在敦煌举行,广大茅粉相聚在千年敦煌,共同感受飞天故里和醉美茅台“文化相合”的独特魅力。
 
  04

  五粮液合作马术大赛
 
  9月22日-25日,由五粮液作为赛事首席合作伙伴的“第五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赛”将在北京西坞盛大启幕,本届赛事依旧聚焦年青骏马的成长和未来之路,探索中国马术赛事的多元化发展方向。
 
  05

  2023汾酒封藏大典举行
 
  9月19日,2023汾酒封藏大典在汾阳举行,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出席并进行致辞。他表示,封藏是对历史的致敬,对文化的继承,对品质的自信,对生态的敬畏。愿汾酒以技艺继振兴,以敬畏续辉煌;以文化谱新意,以活态咏华章,在创领之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每一步。
 
  06

  汾酒回应白酒周边问题
 
  近日汾酒针对白酒周边问题,回应称,此前曾与丹麦爱顿博格尝试推出过酒心巧克力产品,“今后我们将向茅台学习,结合公司实际研发产品。”
 
  07

  泸州老窖开展全国名企交流行活动
 
  近日,“名企对话 举杯共赢”泸州老窖全国名企交流行活动——走进延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延安旅游公司对泸州老窖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很高兴利用本次机会看到泸州老窖作为一家百年企业对匠心匠艺的坚守。
 
  08

  古井贡酒将推出联名冰淇淋
 
  9月19日举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十届秋季开酿典礼上,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将携手八喜推出联名冰淇淋。这款产品每杯将添加一定量的古井贡酒,打造浓香风味白酒和牛乳的新奇搭配。
 
  09

  老白干调研欧意诺燃气
 
  近日,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新勇等一行走进战略合作企业欧意诺燃气开展企业交流活动,并表示将继续系统提升营销,以战略规划为主线,以消费需求为引领,提升产品品质,做好消费者沟通和服务。
 
  10

  西凤将举办盛唐夜宴
 
  国花瓷西凤酒将在9月24日举办“唐风文化盛典·暨2023中秋盛唐夜宴”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约1800位观众到场,全部身着唐装。

  11

  毛铺2022年销售破50亿
 
  据劲牌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劲牌公司第二战略品牌,毛铺致力于打造中国草本白酒第一品牌。毛铺品牌上市以来一直保持倍数增长,去年销售额已突破50亿元。

  12

  茅源建厂纪念酒即将发布
 
  9月19日,茅源酒业建厂四十周年庆祝大典将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届时,茅源酒业将重磅发布建厂四十周年纪念酒。
 
  13

  云门酒业中秋沟通鉴赏会启动
 
  近日,云酱盛宴—云门酒业2023年中秋沟通鉴赏会在青岛、潍坊、淄博、泰安、威海等地连续召开,除云门酱酒主线产品外,云酱盛宴上还向外界展示了云门酒业75周年庆典纪念产品中的两款。
 
  14

  广东前7月规上啤酒产量同增29.2%
 
  1-7月,广东省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294.16万千升,同比增长29.2%;其中7月,啤酒产量50.26万千升,同比增长25.6%。
 
  15

  华润酒业创新发展论坛开幕
 
  9月19日,华润酒业召开“共生赋能 聚力成势”——2023华润酒业渠道伙伴大会暨创新发展论坛。据悉,大会将为“打造一个全国性的高端白酒品牌、做大一支全国性的高线光瓶酒品牌、做强几个有价值和区域特色的品牌”聚势赋能。
 
  16

  川啤二期建成产量将达40万吨
 
  近日,四川川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万其表示,预计明年二期工程全部建成后,年产量将达到40万吨,年产值达18亿元,年创利税1.5亿元以上,带动运输、餐饮、包装等上下游产业产生效益50亿元以上。

  17

  宁夏葡萄酒知产保护工作站揭牌
 
  9月17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物馆举办。这标志着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迈出坚实的一步,预示着产业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18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举办开放日活动
 
  9月15日,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开放日活动在新疆玛纳斯举办。来自全国的中葡合作伙伴、社会公众、员工家属及媒体,共同走进中葡生态葡园和绿色工厂,了解尼雅葡萄酒。
 
  19

  泉阳泉官宣售酒
 
  泉阳泉官微消息,在近期举行的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吉林泉阳泉食品有限公司携旗下产品参展。其中泉阳泉人参蒸馏酒定位“泉阳泉进军酒类市场的典范之作”,首次公开亮相。
 
  20

  1-8月韩国进口日本啤酒增加238%
 
  9月18日,韩国关税厅(海关)发布的贸易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1-8月进口量同比增加238.4%,为3.66万吨,进口额同比增加253.2%,为3020万美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