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23中国果汁大会在西安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9  来源: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核心提示:9月13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的2023中国果汁大会在西安召开。
  9月13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的2023中国果汁大会在西安召开。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曹德荣会长、陕西省果业中心杨建伟副主任、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果汁分会理事长单位--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陈昊总经理出席大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国投中鲁、德乐集团、安德利集团、路易达孚、艾地盟、娃哈哈、东方优选、古茗、今麦郎、康师傅、Rahal、ITOCHU、Tradex等130余家国内外果汁企业约300人参加大会,其中来自美国、德国、南非、澳大利亚、荷兰、英国、日本等与会外宾近40人。
 
  会议不仅讨论了果汁行业近期发展趋势,还关注果汁行业的发展战略、存在的问题和应对举措。会议传达了中国果汁发展前景光明的积极信号,明确了对浓缩果汁和NFC即非浓缩还原果汁进行结构调整的战略方向,发出了进一步规范中国果汁行业秩序的呼声,提出了把降低成本作为果汁行业健康发展的关键举措。会议的主题不仅仅局限于果汁行业本身,还对可持续发展、行业社会责任给予了关注。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果汁大会的举办为全球果汁产业搭建了高质量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国内外企业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动,加强合作,为推动我国果汁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