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国粮油控股去年净利预计同比降约8%-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1月14日晚,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粮油控股”)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报显示,中国粮油控股预期归属于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介于12亿-12.4亿港元,较截至2018年度的约13.46亿港元减少约8%-11%。
  北京商报讯 1月14日晚,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粮油控股”)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报显示,中国粮油控股预期归属于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介于12亿-12.4亿港元,较截至2018年度的约13.46亿港元减少约8%-11%。

  中国粮油控股表示,2019年,全球主要经济体的贸易政策转变引发市场波动,给集团业务决策带来更多挑战。非洲猪瘟疫情冲击养殖行业的生猪存栏量,影响豆粕等饲料原材料需求。虽然2019年下半年植物油及粕产品的价格从低位反弹,但国内油籽加工行业的全年平均利润空间同比2018年平均水平收窄。

  资料显示,中国粮油控股为中粮集团成员企业,于2006年11月在香港注册,2007年3月2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主要从事生化能源、油脂加工、大米贸易及加工、啤酒原料以及小麦加工等农产品订单种植、储存、加工、物流、营销等业务。旗下品牌有“福临门”、“香雪”、“红枫”等。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