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仙乐健康3款益生菌产品获批 康宝莱宣布即将换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6
核心提示:仙乐健康3款益生菌获批 已与客户协商合作
   Abstract
 
  财经热点
 
  仙乐健康3款益生菌获批  已与客户协商合作
 
  John Agwunobi即将就任康宝莱董事会主席
 
  资讯速览
 
  海南椰岛加强渠道创新优化  成立新零售事业部
 
  康比特拟变更持续督导主办券商
 
  财经热点 |
 
  仙乐健康3款益生菌类产品获批  已开始与客户协商合作
 
  2月26日,仙乐健康(30079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3款益生菌类产品《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具体包括:荃欣?益生菌粉(增强免疫力)、维乐维牌益生菌粉(调节肠道菌群)和安益加?益生菌粉(增强免疫力)。本次获批有利于公司扩大益生菌类产品的相关业务。目前公司已开始与部分客户就产品合作进行协商,但相关业务的开展还需要进一步的市场开发与推广,短期内不会对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康宝莱宣布John Agwunobi即将就任董事会主席
 
  近日,康宝莱宣布,约翰·阿格诺比(John Agwunobi)将于2020年3月30日开始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并在即将举行的股东年会上当选公司董事会成员,就任董事会主席一职。此外,在服务公司17年后,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将卸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职位。(来源:直销报道网)
 
  资讯速览 |
 
  海南椰岛加强渠道创新优化  成立新零售事业部
 
  据记者了解,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椰岛”)近期在致经销商的信件中,显示了公司为应对疫情所采取一系列措施,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便是,将原来16个营销中心整合为7个大区4个事业部,实现高效的垂直管理及网格化的精细管理,加速市场响应。其次是加强渠道创新优化,海南椰岛成立了新零售事业部,除了维护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的日常运作外,大力推进数字化新零售营销模式,促进线上与线下渠道的融合和协同。(来源:北京商报网)
 
  康比特终止招商证券持续督导  拟签约太平洋证券
 
  2月24日,康比特(83342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月20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议案,为了更好的促进本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经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充分沟通及友好协商,公司拟与其签署终止《持续督导协议书》的协议。同时,经充分沟通与协商,公司拟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持续督导协议,该协议生效后,将由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承接主办券商并履行相关持续督导义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