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A股年报业绩预喜,贵州茅台暂居“盈利王”;五粮特曲以“三香”打响市场;梅西签字祝福款酒在京东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A股年报业绩预喜,贵州茅台暂居“盈利王”;五粮特曲以“三香”打响市场;梅西签字祝福款酒在京东上线。
  01

  1月上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上涨
 
  1月11日,据市场消息,1月上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为100.10,上涨0.10%;从定基指数看,1月上旬全国白酒商品批发价格定基总指数为111.36,上涨11.36%。
 
  02

  6家酒企入选洛阳龙头企业
 
  近日,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洛阳市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其中,6家酒企入选2023年洛阳市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03

  A股年报业绩预喜,贵州茅台暂居“盈利王”
 
  近日,据市场消息,截至1月12日上午,已有112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2023年年报业绩预告。其中,90家业绩预喜,预喜率超八成。贵州茅台暂居“盈利王”,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735亿元。
 
  04

  五粮特曲以“三香”打响市场
 
  近日,五粮特曲已经在白酒市场中打响了名声。五粮特曲传承五粮工艺,产酒过程中摘取优质酒体,具有典型的三香:五粮浓香、浓郁窖香、特制曲香的特点。

  05

  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堂兵一行调研泸州老窖
 
  1月10日,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堂兵带队现场调研泸州老窖食品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

  06

  京东集团与歌德盈香前往习酒集团座谈
 
  1月10日,习酒集团与歌德盈香、京东集团举行座谈,就电商合作、品牌提升、供应链等进行沟通交流。
 
  07

  西凤酒阶段性分析会召开
 
  1月9日,西凤酒2024年度基酒生产工作部署暨阶段性工艺分析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基酒生产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要点。
 
  08

  梅西签字祝福款酒在京东上线
 
  1月11日,京东超市独家首发赤水河酒“梅西签字祝福款”,赤水河“梅西签字祝福款”为酱香型白酒,酿造于中国酱酒核心产区“赤水河谷”。

  09

  两涉酒项目通过科学技术奖初评
 
  近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3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初评通过项目,其中,两涉酒项目通过科学技术奖初评。
 
  10

  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获评优秀企业家
 
  近日,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度三门峡市领军企业家、杰出企业家、优秀企业家的决定。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获评优秀企业家称号。
 
  11

  安酒明确2024规划
 
  1月9日,安酒集团发布消息,2024年公司将打造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坚持守正创新的战略定力,开拓全国市场。
 
  12

  金徽酒设立线上营销公司
 
  1月9日,金徽酒在平台表示,公司设立了北京盛世金徽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负责金徽酒产品在互联网平台的营销工作。
 
  13

  劲嘉股份回应涉酒包装业务
 
  1月10日,劲嘉股份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的彩盒板块的产品涵盖中高档烟酒、3C电子、日用品、药妆等。公司将增加智能制造的深度和广度,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包装产品。
 
  14

  全国围甲贵州仁怀酱香队成立
 
  1月9日,全国围棋甲级队落户仁怀暨贵州仁怀酱香围棋队成立仪式在仁怀温泉酒店举行,贵州围棋甲级联赛队伍——贵州仁怀酱香队正式成立。

  15

  帝亚吉欧旗下品牌推出农历新年瓶
 
  近日,帝亚吉欧旗下的混合苏格兰威士忌品牌与艺术家詹姆斯·简合作,推出全新尊尼获加蓝标农历新年限量版设计。该设计描绘了对2024年十二生肖动物——龙的诠释。
 
  16

  百威英博赞比亚啤酒厂扩建项目落成
 
  1月11日,赞比亚总统希奇莱马出席了赞比亚啤酒厂扩建项目落成典礼。扩建项目总投资8000万美元,旨在促进该地区的可持续经济增长并创造就业机会。
 
  17

  上海紫泉包装公司新增多功能拉环盖项目
 
  近日,上海紫泉包装公司新增多功能拉环盖项目,项目建设周期约为2年,总投资约7600万元。经过生产制备工艺的研发和优化,计划投产后两条生产线年产量约8亿只拉环盖。

  18

  青稞精酿啤酒试生产成功
 
  近日,青海刚察县青稞精酿啤酒试生产成功,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精酿啤酒产业建设项目是山东省“十四五”农村产业重点援建项目,总投资989万元,建筑面积2428㎡。
 
  19

  澳大利亚替代葡萄酒包装形式遭抵制
 
  近日,有研报显示,澳大利亚的主要替代葡萄酒包装形式是“盒中袋”和铝罐,这些替代包装方式的碳效率比玻璃高出51%,但澳大利亚消费者对这些更环保的选择持抵制态度。
 
  20

  古越龙山人事变动
 
  1月10日,古越龙山发布公告,刘红林因年龄到岗退休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刘红林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陈永康被选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