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仙乐健康营养软糖上新 连花清瘟胶囊获俄膳食补剂批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4
核心提示:仙乐健康营养软糖上新 连花清瘟胶囊获俄膳食补剂批文
   仙乐健康推出萃怡?夹心营养软糖
 
  近期,仙乐健康新晋推出的酵母β-葡聚糖接骨木莓软糖(夹心,低糖)、γ-氨基丁酸茶氨酸软糖(夹心,无糖)、益生菌2.0压片糖果。
 
  连花清瘟胶囊获得俄罗斯膳食补充剂注册批文
 
  近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由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授权机构——“以S. H. 阿夫达尔别基扬院士命名的国家卫生研究所”封闭式股份公司下属卫生保健测试实验室核准签发的膳食补充剂注册批准文件,批准公司药品连花清瘟胶囊符合俄罗斯膳食补充剂标准注册。
 
  截止目前,连花清瘟胶囊已在中国的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和巴西、印度尼西亚、加拿大、莫桑比克、罗马尼亚、泰国、厄瓜多尔、新加坡、老挝、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科威特、毛里求斯、乌干达分别以“中成药”、“药品”、“植物药”、“天然健康产品”、“食品补充剂”、“现代植物药”、“天然药物”等身份注册获得上市许可。
 
  “老百姓”获世行10亿元长期贷款
 
  11月2日,老百姓大药房发布公告称,为支持公司在中国地区拓展门店、建设物流网络和收并购安排,公司向国际金融公司(以下称“IFC”)申请长期贷款。IFC在对公司进行了详尽的尽职调查后,认可公司的业务布局和发展前景,决定对公司提供10亿元的贷款支持。
 
  一心堂否认与老百姓换股合并传闻
 
  据相关媒体报道,两家A股上市药房一心堂(002727.SZ)与老百姓(603883.SH)正在进行谈判,拟通过换股的方式创建中国最大的药店连锁店。针对此传闻,一心堂很快发布公告给予否认,并明确表示至少三个月内不筹划相关事项。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