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伊利携九大产品亮相进博会 蒙牛在上海成立供应链科技公司 H&H国际控股前三季总收入同比增3.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6
核心提示:伊利携九大产品亮相进博会 蒙牛在上海成立供应链科技公司 H&H国际控股前三季总收入同比增3.1%
   1
 
  伊利携九大产品亮相进博会
 
  继前不久发布亮眼三季报之后,11月5日,伊利第三次携旗下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亮相这一世界级盛会,为消费者呈现来自新西兰的金典纯牛奶、金领冠奶粉、伊利专业乳品稀奶油等9款高品质产品,受到各界广泛关注。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在董事长潘刚提出的“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这一愿景指引下,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全球智慧、产业“双融合”,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证券日报)
 
  2
 
  蒙牛在上海成立供应链科技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蒙牛乳业成立云豹(上海)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并全资持股。新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潘广勇,经营范围包含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供应链管理服等。(经济通中国站)
 
  3
 
  H&H国际控股前三季总收入同比增3.1%
 
  昨日,H&H国际控股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9月30日为止9个月集团在期内获得总收入约为人民币77.68亿元(单位下同),按同类比较基准增长约3.1%。这主要由于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分部表现强劲,业绩由扩展渠道、推出新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以及消费者对维生素、草本及矿物补充剂的持续强劲需求所支持,抵销了封城及旅游限制对公司其他市场的影响。
 
  4
 
  营养快线推新版酸奶饮品
 
  近日,娃哈哈营养快线再升级,推出了全新版的低糖风味酸奶饮品,并与热门IP“斗罗大陆”联合,上演“王者归来”。食业家了解到,作为一款低糖风味酸奶饮品,营养快线新品选用新西兰优质奶源发酵,并特别添加真实果汁、果肉,低糖配方,添加胶原蛋白肽。(公司新闻)
 
  5
 
  美赞臣睿恩达:奶粉配方迎来5G时代
 
  近日,美赞臣举办“蓝臻实证研究云端发布会”。美赞臣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Enda Ryan)表示,“现在,能够与DHA和ARA媲美的下一代营养组合出现了,它将为下一代奶粉配方设立新标准,我将它比喻为奶粉配方的5G时代。(公司新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