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苏宁春节保健品销售翻番 达能2020年收入236亿欧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0
核心提示:苏宁春节保健品销售翻番 达能2020年收入236亿欧元
   达能2020年收入236亿欧元
 
  2月19日,达能宣布2020财报,公司去年销售收入下降1.5%至236亿欧元,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至2.99欧元。
 
  2020年,达能的专业特殊营养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微降0.9%,经常性经营利润率下降74个基点至24.5%。
 
  苏宁春节消费数据:保健品增长101.87%
 
  2月19日,苏宁易购发布的春节消费大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苏宁进口商品中的保健品、食品和牛奶销售增长迅猛。同比去年年货节,保健品增长101.87%,食品增长825.2%。
 
  辽宁强化春节期间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月19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春节期间累计排查特殊食品生产企业、连锁经营企业总部、大型批发商、大型商超、专营专卖店等1279家,排查进口原辅料64批次292.8吨、进口特殊食品主要销售品牌100余个,实现了全省特殊食品生产经营“零投诉”、特殊食品安全“零事故”。
 
  江西发布运动营养食品生产许可审查规范
 
  2月9日,江西省局发布运动营养食品生产许可审查规范,仅在江西省内适用,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运动营养列入“特殊膳食食品”类别,由省局受理、审查、许可。据庶正康讯了解,该文件曾在去年11月30日,进行公开征求意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