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康宝莱 如新 优莎娜去年营收净利润双增 纽曼思再次赴港I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1
核心提示:康宝莱 如新 优莎娜去年营收净利润双增 纽曼思再次赴港IPO
   康宝莱2020年业绩增长13.6%
 
  优莎娜(USANA)2020年业绩增长7.0%
 
  如新2020年营收25.8亿美元
 
  雀巢中国2020年营收超440亿元
 
  一心堂2020年净利润7.90亿元
 
  美尚生态拟斥1250万元入股品斛堂
 
  均瑶健康拟收购三座山饮品不低于70%股权
 
  纽曼思四次递表港交所
 
  华康股份上交所上市
 
  健康元逾21亿元定增终止
 
  雀巢43亿美元出售饮用水品牌
 
  安琪酵母YE产能已居世界第一
 
  娃哈哈推出胶原蛋白肽AD钙奶
 
  ST康美:聘任周云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Nelo咖啡嚼嚼豆上市
 
  —— 2020业绩——
 
  康宝莱2020年业绩增长13.6%
 
  2020,康宝莱(Herbalife)实现净销售额55.42亿美元,同比增长13.6%;净利3.73亿元,同比增长19.8%。中国区(China) 收入8.10亿美元,同比增长7.7%,贡献公司净销售额的14.6%(去年同期为15.4%),全球区域 (Worldwide net sales) 排名第四。康宝莱表示,2020年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年度净销售额。六个地区中的三个: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北美地区创下了年度净销售额纪录。康宝莱预计2021年业绩将增长6.0%到14.0%。
 
  优莎娜(USANA)2020年业绩增长7.0%
 
  2020,优莎娜(USANA)实现净销售额11.35亿美元,同比增长7.0%;实现净利1.25亿美元,同比增长24.0%。大中华区(GreaterChina)第四季度实现净销售额1.39亿美元,同比增长5.4%,贡献公司业绩的44.8%,全球区域排名第一。USANA表示,第四季度的经营业绩超出了内部预期,受我们业务增长势头以及外汇环境改善的推动。USANA对2021年业绩预期为12.1-12.7亿美元。
 
  如新2020年营收25.8亿美元
 
  近日,如新公司发布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2020年第四季度营收增长28%,每股收益增长94%,总计达7.482亿美元。全年营收25.8亿美元,涨幅为7%,每股收益增长17%,达3.63美元。
 
  雀巢中国2020年营收超440亿元
 
  2月18日,雀巢集团公布了2020年全年业绩,2020年,雀巢大中华区的销售额为59.86亿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约为440.28亿元。常温乳制品实现了正增长。婴儿配方奶粉销量下降情况在下半年有所改善。婴儿谷类食品取得两位数增长。普瑞纳宠物护理业务的销售额以两位数的速度强劲增长。
 
  一心堂2020年净利润7.90亿元
 
  2月7日,一心堂披露2020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20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6.57亿元,同比增长20.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0亿元,同比增长30.86%。
 
  —— 投融资动态——
 
  美尚生态拟斥1250万元入股品斛堂
 
  2月1日,美尚生态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美尚投资拟向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250万元认购品斛堂2.44%股权。其中,2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105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后,美尚投资预计持有品斛堂2.44%股权,品斛堂主要布局石斛健康品、健康白酒两大板块。
 
  均瑶健康拟收购三座山饮品不低于70%股权
 
  2月7日,均瑶健康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收购三座山饮品不低于70%股权。三座山饮品是一家集矿泉水开采、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现已建成四条现代化矿泉水生产线(小瓶水、壶装水、桶装水、一次性桶装水)。
 
  纽曼思四次递表港交所
 
  2月8日,母婴DHA产品零售商纽曼思健康食品控股有限公司申请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新华汇富为其独家保荐人。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曾于2020年7月27日、2019年4月8日及10月28日向港交所主板递表。在此次递表中纽曼思更新了其2020年12月31日止的年度财务数据,数据显示,公司2020年总收益为人民币2.35亿元,纯利为7430万元。公司最畅销的产品依然为进口成品DHA产品,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的年度进口成品DHA产品收益为1.939亿元,占总收益的82.5%。
 
  华康股份上交所上市
 
  2月9日,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木糖醇、山梨糖醇、麦芽糖醇、果葡糖浆等多种功能性糖醇、淀粉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健康元逾21亿元定增终止
 
  2月9日,健康元发布公告,称其将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据此前公告,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原拟认购健康元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彼时,健康元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约21.7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额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在公布定增终止的同时,健康元“抛出”了一份回购计划来对冲利空消息。根据健康元公告,其拟以3.5亿元至7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0元/股,将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资金来源于其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雀巢43亿美元出售饮用水品牌
 
  2月17日,路透社消息,食品巨头雀巢公司同意以43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瓶装水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One Rock Capital Partners和Metropoulos & Co,包括PolandSpring、Deer Park、Ozarka、Ice Mountain、Zephyrhills、Arrowhead、Splash,以及ReadyRefresh等知名品牌。雀巢旗下的国际高端品牌包括Perrier、S.Pellegrino和Acqua Panna不在此次交易之列。
 
  安琪酵母YE产能已居世界第一
 
  2月9日,安琪酵母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 公司对YE的布局目前主要在湖北宜昌、新疆伊犁、广西崇左、柳州,埃及,未来将根据市场的需求对产品结构和布局进行调整。目前公司YE产能已居世界第一,约为8万吨。
 
  —— 经营动态——
 
  娃哈哈推出胶原蛋白肽AD钙奶
 
  近日,据食业家报道,娃哈哈AD钙奶推出了一款新品胶原蛋白肽AD钙奶。该款新品的粉红色包装与原口味绿色包装进行区分。
 
  ST康美:聘任周云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月17日,ST康美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周云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周云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Nelo咖啡嚼嚼豆上市
 
  近日,成立于2020年6月的机能食品新锐品牌Nelo,上线了一款Nelo轻巧灵动咖啡嚼嚼豆,包含黑咖啡、拿铁、卡布奇诺三个口味,解决熬夜人群在熬夜场景下造成的各类损伤。据悉,该品牌已于1月底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IDG、BAI联合投资,山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Nelo已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嘉御基金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线拓展、供应链升级和市场投放等。(来自:Nelo健康生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