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龙大肉食入榜国家公示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无规定动物疫病小区评估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山东等25个省份建成了一批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并通过了省级评估,农业农村部依据省级农业农村部门申请,组织对其进行了国家评估,其中62个非洲猪瘟无疫小区达到有关标准,龙大肉食位列其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无规定动物疫病小区评估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山东等25个省份建成了一批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并通过了省级评估,农业农村部依据省级农业农村部门申请,组织对其进行了国家评估,其中62个非洲猪瘟无疫小区达到有关标准,龙大肉食位列其中。


  安全是基础,龙大肉食养殖事业部防控早已常态化运行

  自我国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以来,中共中央、各地政府相继出台政策,龙大肉食对于防控相关决策部署予以严格执行,第一时间便已迅速布防。养殖是源头,龙大肉食极为重视,长期以来在多个环节和生产单元同步抓好防控工作,全产业链生物安全防护水平已得到整体提升。

  非洲猪瘟无疫小区项目建设始于2020年6月份,农业农村部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意见要求,制定并印发通知,鼓励具备条件的地方建设非洲猪瘟无疫区,推动将有关产业发展政策与无疫小区建设挂钩。龙大肉食养殖事业部积极部署防疫工作,并在原有防控基础上全面升级,体系化整改,其余部门深度配合,经实践已形成全产业链体系化防控模式,并通过国家相关部门评估。

  此次名单公示,龙大肉食榜上有名,正是长期以来积极响应政策,常态化严格防控的体现。下一步,龙大肉食将根据无疫小区建设情况,总结经验、探索整合,由点及面、积极稳妥推进无疫区建设,并向全国养殖基地模范化推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