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晨光生物年净利增四成 帝斯曼年销售额微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2
核心提示:晨光生物年净利增四成 帝斯曼年销售额微增
   晨光生物2020年净利增近四成
 
  2月26日,晨光生物披露2020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34亿元,同比增长20.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亿元,同比增长39.65%。
 
  2020年,公司主导产品辣椒红销量7200多吨,同比增长约20%,连续十三年稳居世界第一;辣椒精销量1000多吨,市场份额持续扩大;叶黄素产品销量4.5亿克,再上新台阶,并通过预售模式,对平抑价格波动、维护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营养药用类产品发展势头良好,销售收入突破2亿元,番茄红素、姜黄素等产品与国内外多家知名终端客户达成合作,进一步提高了晨光生物品牌影响力。花椒提取物产品销量持续上升,成为公司又一个位居世界第一或前列的品种。甜菊糖销售快速增长,实现收入6000多万元;珍品油脂系列产品销售实现新突破,销售收入5200多万。保健食品业务进一步开拓OEM模式、创新销售途径,实现销售收入2400多万元,同比增长140%以上。
 
  帝斯曼发布2020全年业绩,销售额微增
 
  2月24日,帝斯曼发布2020年全年业绩,集团净利润为5.08亿欧元,销售额增长1%,但调整后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下滑1%。
 
  其中,营养板块业绩良好,销售额增长6%;材料板块第四季度复苏态势强劲,但全年销售额仍下降12%。2021财年展望:调整后EBITDA达两位数增长。
 
  金达威:公司nmn海外市场推出计划正在进行中
 
  3月1日,金达威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nmn海外市场推出计划正在进行中,已通过环评批复的nmn项目(辅酶改扩建项目)设计产能年产500吨。
 
  达能将持有蒙牛乳业9.82%直接股权
 
  3月1日,蒙牛乳业发布公告,披露达能与中粮乳业投资达成协议,将其通过中粮乳业投资间接持有的本公司之权益,转换为其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权。截至本公告日期,中粮乳业投资被视为持有本公司约31.25%权益。
 
  上述转换受限于监管批准,一旦完成,达能预期将持有本公司约9.82%的直接股权,而中粮乳业投资于蒙牛的权益将减少至约21.43%。董事会还获悉,达能下一步正考虑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之股份。
 
  农夫山泉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2月26日,恒生指数公司宣布2020年第四季度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农夫山泉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变动将于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生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