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健之佳、东宝生物、均瑶健康、以岭药业等业绩披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7
核心提示:健之佳、东宝生物、均瑶健康、以岭药业等业绩披露
   健之佳:2020年度净利润约2.51亿元
 
  4月15日,健之佳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4.66亿元,同比增长26.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1亿元,同比增长49.39%。报告期,公司新开直营门店411家,因发展规划及经营策略调整关闭门店33家,全年净增门店378家,门店总数达到2130家。2020年门店数增长率达21.58%,与2019年16.33%的增长率相比,自建门店拓展效率大幅提升。
 
  东宝生物:2020年净利润约1845万元
 
  4月14日,东宝生物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845万元,同比下降43.94%;营业收入约为4.49亿元,同比下
 
  8.7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353元,同比下降45.61%。
 
  均瑶健康:2020年度净利润约2.14亿元
 
  均瑶健康(SH 605388,收盘价:20.86元)4月15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14亿元,同比下降27.6%;营业收入约为8.52亿元,同比下降31.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6元,同比下降31.71%。2019年年报显示,均瑶健康的主营业务为味动力(瓶装)、奇梦星、“均瑶”6种坚果植物蛋白饮料、“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味动力(利乐包装),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43%、4.13%、2.25%、1.87%、1.56%。
 
  以岭药业2020年净利同比增长100.95%
 
  4月9日,以岭药业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82亿元,同比增长50.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9亿元,同比增长100.95%;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5.86亿元。
 
  东阿阿胶Q1预盈5548万至7213万元
 
  东阿阿胶(000423)4月14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5548万元-7213万元。公司上年同期亏损8387万元。
 
  启迪药业第一季度净利润预同比增长102.68%~136.46%
 
  启迪药业(SZ 000590,收盘价:7.94元)4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0万元~2100万元,同比增长102.68%~136.46%;基本每股收益0.0752元~0.0877元。
 
  永安药业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0%~60%
 
  永安药业(SZ 002365,收盘价:8.93元)4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2.09万元~790.96万元,同比增长40%~60%;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235元~0.0268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牛磺酸产销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所致。
 
  海南椰岛一季度净利润约349万元
 
  海南椰岛(SH 600238,收盘价:9.76元)4月15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前一季度营收约1.76亿元,同比增长75.66%;净利润约34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2020年年报显示,海南椰岛的主营业务为贸易收入、酒类收入、特色食品饮料,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0.42%、40.43%、8.91%。
 
  —— 投融资动态——
 
  仙乐健康10亿可转债下周发行
 
  仙乐健康(300791)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4月16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仙乐健康董事长、总经理林培青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招商证券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仙乐健康董事长、总经理林培青在致辞中介绍,本次发行可转债是仙乐健康又一重大里程碑。仙乐健康拟通过实施本次可转债募投项目,提升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线,提高运营效率,抓住行业快速发展的市场机遇,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解决方案,加快实现成为营养健康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和客户第一选择愿景。
 
  帝斯曼投资1亿美元建立个性化营养公司Hologram
 
  据美通社消息,帝斯曼宣布以1亿美元投资建立个性化营养公司Hologram Sciences,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营养解决方案。Hologram Sciences除了提供膳食补充剂和诊断服务外,其专有数字平台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体验,包括注册营养师服务等,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生活方式、营养和其他因素将如何影响整体健康等。此外,该公司还将与帝斯曼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设计产品。帝斯曼表示,个性化营养是其营养战略的一个关键支柱,本次投资将帮助Hologram Sciences结合各种能力和资源,覆盖直达消费者的整套个性化营养价值链。
 
  健之佳:子公司拟4425万元收购星云大药房
 
  4月13日,健之佳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拟以4425万元收购玉溪江川区星云大药房连锁经营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以获得星云大药房28家药店资产及其经营权益。据悉,基于公司收购星云大药房股权,并通过非同一控股下企业吸收合并实现控制星云大药房28家药店资产及其经营权益的最终目的,本次交易完成时,通过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方式,星云大药房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成为公司的孙公司。
 
  安琪酵母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3047万元
 
  4月7日,安琪酵母发布公告称,近日,经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确认,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累计收到的各类政府补助约3047万元,其中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的金额约278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2.03%,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26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04%。
 
  —— 经营动态——
 
  Nelo推出两款嚼嚼豆新品
 
  庶正康讯从天猫旗舰店了解到,Nelo于近日推出两款嚼嚼豆新品。抹茶口味主打护肝解酒,添加了姜黄素、葛根粉和B族维生素酵母;香蕉牛奶口味则致力解决睡眠问题,添加Y-氨基丁酸、香蕉原粉、酸枣仁粉三大成分。
 
  汤臣倍健:降血脂新品开始渠道铺货
 
  4月9日,汤臣倍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保健食品“舒百宁”已于近日开始渠道铺货,产品定位心脑血管健康领域,具有“辅助降血脂”的保健功能
 
  元气森林就0蔗糖宣传致歉
 
  4月10日晚,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元气森林)发布声明《一个迟来的升级》。声明中称,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识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糖”和“0蔗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
 
  图片伊利推出高钙益生菌酸奶水果溶豆
 
  据庶正康讯了解,伊利新食机天猫旗舰店上新了一款高钙益生菌酸奶水果溶豆。目前已上线三种口味,分别为香蕉味、橙子味和原味。据悉,这款新品使用了FD宇航冻干技术和真空干燥处理技术,每百克含1亿活性乳酸菌、100万BL-99活性乳双歧杆菌。此外,该新品还添加了乳矿,使产品达到高钙标准。
 
  天猫健康节:健康类消费大涨
 
  4月13日消息,4月8日-4月10日启动首届“天猫健康节”,天猫启动首届健康节的第一天,健康类消费大涨60%,保健食品、传统滋补营养品涨幅达78%、54%。截至4月10日活动结束,有接近300万人在天猫健康节购买滋补保健相关的产品与服务。天猫健康数据显示,钙片、人参、蜂蜜、酵素、艾灸等成为最受用户青睐的功能型健康单品。其中,人参制品成交大涨364%、酵素成交涨幅达70%。大促期间,枸杞制品、烟酰胺、人参制品、骨胶原蛋白、皮肤美容仪等均迎来爆发式增长,环比增幅分别达550%、507%、364%、356%、333%。
 
  澳优与MAKUKU麦酷酷达成战略合作
 
  4月10日,澳优乳业与MAKUKU麦酷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澳优旗下奶粉品牌Oz Farm澳滋正式入驻MAKUKU麦酷酷,双方将围绕社交新零售核心能力开放共享,在母婴健康领域展开多维度的深度合作。据悉,MAKUKU?酷酷是一家基于社交新零售的母婴家居新零售平台,致力于打造和消费者强互动的DTC(Direct to Consumer,即直接面向消费者)品牌,以会员营销为核心,以APP、微商场小程序、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以及线下门店为营销渠道,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位、高安全的母婴家居产品。
 
  云南白药:获得《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
 
  4月12日,云南白药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目前已获得《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工业大麻科学研究种植许可证》。公司将密切关注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的最新动态,结合国际市场,稳步开展相关业务。公司对工业大麻业务的定位,是面向海外市场,主要是聚焦医用、药用方面。未来业务开展客观存在不确定性。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