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关助力斗门活鳗鱼首次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拱北海关
核心提示:4月30日,珠海市鑫同鑫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的3批次共6.1吨的鲜活鳗鱼,经拱北海关所属斗门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装车发货。该批鳗鱼将从珠海斗门出发,搭乘18个小时的生鲜快车到达上海,再从浦东机场换乘飞机飞往日本。这也是珠海斗门产活鳗鱼首次出口。
  “世界鳗业看中国,中国鳗业看广东”。4月30日,珠海市鑫同鑫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的3批次共6.1吨的鲜活鳗鱼,经拱北海关所属斗门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装车发货。该批鳗鱼将从珠海斗门出发,搭乘18个小时的生鲜快车到达上海,再从浦东机场换乘飞机飞往日本。这也是珠海斗门产活鳗鱼首次出口。
 
  “我们养殖场的鳗鱼顺利出口,得益于海关在场地规划、制度建设、质量安全管控、出口产品装运等方面的全流程指导。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扩大出口规模,预计年内将出口1000吨。”珠海市鑫同鑫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负责人苏先生介绍道。
 
  为支持辖区鳗鱼出口,斗门海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落到实处,一方面主动联系离境口岸海关做好对接,针对长途运输监管中的一系列问题,确定最优方案;另一方面严格把控质量关,督导企业做好自检自控的同时,先后采集9个样品,对孔雀石绿等兽残进行93项次的监测,确保质量安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