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新诺威保健食品将发力线上 金达威继续增加强功能、创新原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4
核心提示:新诺威保健食品将发力线上 金达威继续增加强功能、创新原料​
   新诺威:保健食品将重点发力线上销售
 
  6月3日,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新诺威表示目前保健食品类产品铺货的主要渠道是连锁药房。线上销售占比较少,随着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升级以及疫情后电商的快速发展,未来电商渠道必将作为健康类产品的主要购买方式之一,公司接下来也将重点发力线上销售。除传统电商外,也会考虑新零售等方式。
 
  公司表示,目前可使用的保健食品文号近 90 余个,在未来产品线规划中,维生素 B 族含片已于去年上市,将是公司重点打造的第二大产品。同时氨糖软骨素也于石家庄试点推 广,接下来还会有蓝莓叶黄素等产品陆续推出市场。新诺威认为,现有产品的铺货率仍旧有很大提升空间,很多空白市场等待扩展。公司的新产品也会借用成熟的模式、成熟的渠道 在线下药店持续发力。在保证线下渠道优势的前提下,公司也 将重视线上渠道的扩展,利用差异化产品或规格扩展线上渠道 销售。
 
  金达威:继续增加强功能性、创新性的原料品种
 
  6月3日,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金达威表示公司看好保健品行业的未来发展,认为拥有产品力及品牌力较强的企业将获得较大的发展机会。公司在保健品领域拥有明显的原料优势,同时旗下 Doctor’s Best(多特倍斯)、舞昆、Zipfizz、ProSupps(海德力)、LABRADA 在成熟海外市场拥有优秀的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 公司将依托集团优质的原料优势、先进的产品配方,不断提升集团旗下产品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
 
  原料方面,公司未来将继续增加强功能性、创新性的原料品种,用前瞻性的眼光找寻营养健康领域的发展机会。
 
  艾澌克推出UC-II成分的宠物关节保健品
 
  近日,艾澌克携手龙沙(LONZA)推出宠物关节保健品新品麦德氏IN-Vet骨胶原关节灵,其中首次添加了UC-II?非变性二型胶原蛋白,同时还有二甲基砜和乳香提取物等成份,帮助犬猫增进关节舒适度。据悉,UC-II?是一种非变性二型胶原蛋白,通过口服免疫耐受机制,激发自体修复关节基质,从而达到有助于促进关节健康的目的。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