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春华资本140亿拿下美赞臣中国 气泡水品牌好望水完成A轮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7
核心提示:春华资本140亿拿下美赞臣中国 气泡水品牌好望水完成A轮融资
   春华资本140亿拿下美赞臣中国
 
  6月6日,知名PE春华资本与英国消费品巨头利洁时宣布达成协议,前者以22亿美元(约140亿元人民币)价格成功收购利洁时旗下婴幼儿营养品公司美赞臣(Mead Johnson)在大中华区业务,并将拥有美赞臣品牌在大中华区市场的永久独家使用权。
 
  果汁气泡水品牌好望水完成A轮融资
 
  6月8日消息,新式草本果汁气泡水品牌好望水已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黑蚁资本领投,不二资本以及老股东华创、德迅跟投。天眼查信息显示,2020年11月,好望水完成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资料显示,好望水是一家新式草本气泡果汁品牌,“望系列”是好望水目前主打产品系列,目前已上市4个“望”系列口味有“望山楂”、“望杏福”、“望桃花”、“望梅好”。
 
  圣彼得烈酒公司首次在加拿大推出乳化大麻饮料
 
  圣彼得烈酒公司 ( St.Peter ‘ s Spirits ) 宣布,将于今年 7 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加拿大首次推出 Green Monk é,一种英国绿色大麻饮料。
 
  Green Monk é 是一款添加 2:1 的 CBD(大麻二酚)/THC(四氢大麻酚)绿色大麻饮料,每罐含 25 卡路里热量。它采用微胶囊乳化技术,可快速释放所含的 3mg 四氢大麻酚和大麻精华,在15分钟内见效。(来源:foodbev)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