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功能饮料即解完成天使轮融资 京东健康618运动营养受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1
核心提示:功能饮料即解完成天使轮融资 京东健康618运动营养受青睐
   即解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6月7日,新场景功能饮料品牌即解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由尚承资本领投,新世相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优化产品、开发新品SKU、线上营销、品牌建设、团队储备等。
 
  即解目前有三款产品:无忧的解、嗨吃的解、元气的解,力图以科学无防腐、即时有效的功能气泡饮解决新世代的即饮需求。据悉,日后其还将针对“女性生理期问题”、“运动表现提升”、“专注力提升”等几个主题推出相应的功能性产品。
 
  京东健康618:保健品类更精细 运动营养受青睐
 
  今年京东618活动,6月1日至18日,褪黑素类成交额同比增长360%,维生素/矿物质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50%,益生菌类和辅酶Q10类成交额同比均增长达120%。6月18日当天开场仅5分钟,运动营养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65倍,养肝护肝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39倍。
 
  在人们健康意识已然觉醒的当下,大家对健康的需求早已突破了粗放、从众的桎梏,不仅日趋全面,也更加注重“精细化”。其中,增强免疫力是各年龄层消费者的普遍诉求,6月18日当天开场仅仅5分钟,增强免疫力品类成交额就同比增长了42倍。
 
  新功能饮料品牌「即解」推出三款气泡饮料
 
  6月7日,新功能饮料品牌即解推出三款罐装气泡饮料:无忧的解、嗨吃的解、元气的解。品牌希望用科学配方与简单方式,解决年轻人若干场景下的棘手问题。
 
  据悉,无忧的解为荔枝薰衣草气泡饮,添加γ-氨基丁酸、茶叶茶氨酸、酪蛋白酶解物等功能原料,主打职场焦虑、考场、加班饮用场景。嗨吃的解为青柠柠檬草气泡饮 ,添加桑多安?桑叶提取物、苹果多酚、膳食纤维,主打餐前或佐餐饮用场景。元气的解为香蕉人参气泡饮,添加人参低聚肽、马黛茶、B族维生素和烟酰胺 ,主打熬夜加班和日常场景。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