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快手618养生保健类榜单出炉 华熙生物天津厂区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2
核心提示:快手618养生保健类榜单出炉 华熙生物天津厂区投产
   快手平台公布养生保健类等产品的销售榜单
 
  6月22日,亿邦动力消息,今年618,越来越多商家积极开拓抖音、快手等新平台。为了吸引商家,快手加大了补贴优惠力度,并从内容策划、宣传形式、供应链合作等方面入手,保证了大促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养生保健类销售榜单如下:
 
  数据说明:榜单根据统计期内各达人总计“预估销售额”进行排名(“预估销售额”指达人在快手平台中所带商品预估销售额),以下信息均为初步公开数据,未经审计,或存纰漏,敬请谅解与指正。(数据来源:飞瓜数据)
 
  仙乐健康:拟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借款、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
 
  6月21日,仙乐健康公布,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提供借款、增资及以实施募投项目。此次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安徽仙乐借款及增资,是基于募投项目“马鞍山生产基地扩产项目”的建设需要,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有利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
 
  国金证券:能量饮料赛道广而优,未来大有可为
 
  6月20日,国金证券发布研究报告,报告认为能量饮料赛道广而优,未来大有可为。1)广:对标海外,我国能量饮料人均消费量不及美英的 20%,提升空间广阔。经各品牌多年营销推广,消费者主动消费意识逐步提高,随消费群体扩大和消费场景多元化,加之年轻人口基数大,需求将继续释放;虑及我国能量饮料市场仍未成熟,市场竞争激烈,当前均价趋稳,预计市场扩容首先主要源于量增而非价升。2)优:抗疲劳和成瘾属性加持,用户粘性较高;14-19 年能量饮料销售额 CAGR 约 15%,是增速最快的软饮品类,疫情致 15-20 年 CAGR 降至 9.2%,但仍领跑软饮行业。
 
  华熙生物玻尿酸生产基地天津厂区投产
 
  6月18日,华熙生物全资子公司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在天津经开区南港工业区正式投产。华熙生物天津厂区投产后,生物活性材料总体产能规划达到1000吨,其中透明质酸原料产能660吨,将成为华熙生物全国最大的玻尿酸生产基地,产能化规模稳居世界前列。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