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汤臣倍健H1业绩预增 健之佳拟收购平果誉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3
核心提示:汤臣倍健H1业绩预增 健之佳拟收购平果誉佳
   汤臣倍健H1净利预增30%-50%
 
  6月30日,汤臣倍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报告期内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2.5亿元到14.4亿元,同比预计增长30%到50%。7月1日,汤臣倍健收盘价31.04元/股,总市值527.8亿元。
 
  公司表示,2021年起,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经营环境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改善,相关市场及销售活动逐步正常开展。同时在后疫情时代营养健康相关产品市场需求提速的行业背景下,公司务实推进2021年既定的各项经营计划。
 
  华熙生物H1净利预增30%-40%
 
  7月1日晚间,华熙生物(688363)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47亿元至19.42亿元,同比增加95%到105%;净利润为3.47亿元至3.74亿元,同比增加30%到40%。
 
  健之佳拟收购平果誉佳100%股权 获其24家药店等资产
 
  7月2日,健之佳(605266.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健之佳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与交易对手百色运佳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权收购协议》,拟以自有资金4183万元收购平果誉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本次交易以平果誉佳24家药店资产及其经营权益为目标资产。通过股权收购,实现广西健之佳后续重组合并目标公司,并将目标资产整合入广西健之佳的最终投资目的。
 
  浙江医药:公司积极布局保健食品市场的开拓
 
  6月30日,浙江医药公司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积极布局保健食品市场的开拓,目前上市销售的维生素方面的保健食品有维生素E软胶囊、维生素C含片、钙维生素D维生素K片、B族维生素片、钙铁锌咀嚼片等;功能性保健食品有辅酶Q10软胶囊、叶黄素咀嚼片等。公司将继续做好生产经营,争取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各位股东和投资者朋友。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