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春华资本收购美赞臣在华业务获批 一心堂拟收购本草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4
核心提示:春华资本收购美赞臣在华业务获批 一心堂拟收购本草堂
   春华资本收购美赞臣在华业务获批
 
  7月1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发布通知称,无条件批准春华资本四期基金有限合伙收购美赞臣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股权案,参与集中的经营者包括春华资本四期基金有限合伙,美赞臣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技术(广州)有限公司,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美赞臣香港有限公司,美强生营养品股份有限公司,美赞臣荷兰有限责任公司。
 
  一心堂拟收购本草堂 全面进军川渝市场
 
  7月9日,一心堂公告,为加强公司在川渝地区的药品销售网络建设,全资子公司一心堂四川拟5500万元对本草堂进行增资,并以9900万元受让本草堂36%股权,交易完成后,一心堂四川持有本草堂56%股权;估算合计交易额达1.54亿元。
 
  7月12日,一心堂布公告,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一心堂药业(四川)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四川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及股权受让。
 
  H&H国际控股授出合共115.37万份购股权
 
  7月13日,H&H国际控股(01112.HK)公告,公司根据购股权计划向合共13名合资格人士(“承授人”)授出合共1,153,658份购股权,惟须待承授人接纳后,方可作实。行使价每股股份31.02港元。
 
  百威在中国推出黑氪能量饮料
 
  日前,百威在中国推出新品——黑氪能量饮料。黑氪能量饮料是一款低糖零脂的气泡饮品,也是百威在亚太地区投放的首款非酒精饮料。(来源;食品板)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