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黄骅港海关精准帮扶助力企业完成首次豆粕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  近日,随着一声悠长的汽笛,装载3000吨豆粕的金顺轮缓缓驶离码头。  看着渐行渐远的货轮,嘉好粮油有限公司田经理激动地说
  近日,随着一声悠长的汽笛,装载3000吨豆粕的“金顺”轮缓缓驶离码头。
 
  看着渐行渐远的货轮,嘉好粮油有限公司田经理激动地说:“这是公司第一次出口豆粕,几天来,黄骅港海关的关员们第一时间登轮检疫、查验放行,为我们及时完成出口订单帮了大忙,为他们点赞!”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黄骅港海关多次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倾听意见建议,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推广“提前申报”“两步申报”等业务改革,落实通关无纸化、税款电子支付、原产地证智能审核等便企惠企措施,不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外贸稳增长。
 
  统计显示,1-6月,该关共监管出口货物28.48万吨,同比增长1.24倍。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