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康恩贝欲16.8亿转让珍视明42%股权 京东健康脑营养中心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30
核心提示:康恩贝欲16.8亿转让珍视明42%股权 京东健康脑营养中心上线
   康恩贝:公开挂牌转让珍视明公司42%股权
 
  9月29日晚间,康恩贝(600572)公告称,为聚焦中药大健康产业核心业务,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贵州拜特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价不低于2.04亿元;拟公开挂牌转让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42%股权,挂牌价不低于16.8亿元。
 
  京东健康脑营养中心上线
 
  9月27日,京东健康联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徐俊及其专家团队,共同成立京东健康脑营养中心。该中心以脑健康营养为特色,以神经、心血管、老年、康复、营养、肿瘤、内分泌、精神心理等多学科交叉诊疗为基础,创新探索包括主动健康在内的营养支持诊疗,推动脑健康长期管理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为神经系统疾病患者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
 
  金达威:ZF饮品引进尚在准备中
 
  9月30日,金达威(002626)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ZF(功能性饮料品牌zipfizz)饮品引进尚在准备中,公司会尽快推进,该产品为低卡、低碳水化合物、无糖、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能量饮品。
 
  中新药业:公司旗下有零售药店
 
  9月27日, 中新药业(600329)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产品在医疗、零售、三终端均有销售。公司旗下有零售药店。
 
  嘉必优:公司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将SA扩产至30吨
 
  9月27日,嘉必优(688089)表示,公司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将SA先扩产至30吨,并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逐步扩产至50吨。
 
  安信国际:给予中国飞鹤买入评级
 
  9月28日,安信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维持中国飞鹤(06186)“买入”评级。中国飞鹤增长势头强劲市占率持续提升,目标价升至25.6港元。
 
  苏炳添成为健力宝运动饮料代言人
 
  近日,国货品牌健力宝正式官宣:健力宝运动饮料代言人为苏炳添。同时,健力宝启用新的口号「见证超越,就是中国健力宝」,此广告语延续了之前健力宝使用的“这就是中国健力宝”,让中国健力宝的国货标签也愈加明显。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