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一分钟看食品行业新闻2021.11.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2
核心提示:海底捞最新募资方案,茶颜悦色回应闭店,Tims中国关联公司遭罚20万,元气森林明年或铺10万智能柜,双十一喜报式实时成交额不见了
   海底捞最新募资
 
  今天,海底捞公告计划以每股20.33-21港元价格配售1.15亿股份,募资最多3.1亿美元。今天,海底捞收盘报22港元,或上涨5.21%。(公司公告)
 
  元气森林被指预计明年铺10万台智能货柜
 
  据悉,元气森林被指已经组建起多个团队尝试智能货柜项目,内部定下的目标是2022年底在全国铺设10万台智能货柜,各个团队需要自负盈亏。(晚点LatePost)
 
  茶颜悦色回应集中临时闭店
 
  针对长沙部分门店临时关闭的情况,茶颜悦色官方微博11月10日下午发文称,最近这次集中临时闭店,是茶颜悦色今年第三次集中临时闭店,并表示接下来会竭尽最大的努力,多做正确的决定,少犯错误。茶颜悦色此前宣布,在长沙已临时关闭了约80家门店。(北京商报)
 
  百胜中国取得杭州肯德基控制权案公示
 
  今天起,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合同取得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的控制权案公示。9月16日,百胜中国与杭州饮服股东签订协议,约定百胜中国收购杭州饮服共计28%的少数非控制性权益。杭州肯德基是杭州饮服持股45%的子公司。作为拟议交易安排的一部分,百胜中国与杭州饮服同意修改杭州肯德基的章程及合营合同,通过增加百胜中国向杭州肯德基委派的董事席位,使百胜中国获得对杭州肯德基的单独控制权。(反垄断局)
 
  Tims中国关联公司虚假宣传称咖啡无糖遭罚款20万元
 
  据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近日,Tims中国关联公司天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因虚假宣传被罚款20万元。据了解,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分别于2021年6月12日和2021年7月1日收到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的投诉、举报件,反映:“Tim Hortons旗舰店”在销售一款咖啡,页面宣称无糖,购买后却发现该产品营养表碳水化合物含量高达60.1g,认为不符合国标GB28050里无糖的声称规定,要求对当事人天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查处,并要求赔偿。经查明,当事人在“Tim Hortons旗舰店”销售的上述小甜圈冻干咖啡粉,碳水化合物(糖)含量不符合含量声称“无糖”的规定。(中国网财经)
 
  部分奶粉企业称无调价计划
 
  尽管奶粉原料上调,但奶粉企业普遍否定涨价。飞鹤、美赞臣、a2、澳优多家奶粉企业均表示没有调价。惠氏方面也表示,旗下启斌及铂臻系列产品目前没有价格调整的计划。仅雀巢方面表示,个别的特医配方小幅度调整了价格(5%左右)。(蓝鲸财经)
 
  恒顺醋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0亿元
 
  昨日,恒顺醋业公告称,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0亿元,用于恒顺香醋扩产续建工程项目(二期)、年产3万吨酿造食醋扩产项目、10万吨黄酒料酒建设项目(扩建)、徐州恒顺万通食品酿造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原酿酱油醋智能化产线项目、年产10万吨调味品智能化生产项目、年产10万吨复合调味料建设项目等。(36Kr)
 
  乳企Halo Food与中国纽仕兰签署4000万美元MOU
 
  昨日,Halo FoodCo. Ltd向市场披露,旗下新西兰子公司Keynote Enterprises与阿里巴巴集团投资持股的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双方拟将在中国共同研发和生产奶粉产品。(澳华财经在线)
 
  星期零推出两款新品
 
  11月9日,植物肉品牌星期零携多个新品参加了FHC(上海环球食品展)。该公司期间推出两款新品,一款是针对中高端B端市场推出的星期零植物帕斯雀牛肉(plant-based pastrami)产品,另一款新品是针对C端市场的高蛋白欢乐零食 “星期零微笑乐摇杯”。(公司发布)
 
  元气森林推出新口味纤茶
 
  今日,元气森林发布了一款新口味纤茶——无糖桑叶茶,据称“每瓶纤茶含7.5克桑叶提取物,0糖0卡0脂,无咖啡因”。(公司发布)
 
  Beyond Meat第三季度净亏损5482万美元
 
  据悉,植物肉生产商Beyond Meat(中文名:别样肉客)今年第三季度净营收1.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444万美元;净亏损5482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1929万美元。此外,公司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低于预期,当季净收入指引为8500万~1.1亿美元。(智通财经、路透)
 
  达能植物基品牌Alpro扩产
 
  昨日,达能植物基品牌Alpro公布了面向英国凯特林工厂的最新投资,包括耗资1700万英镑的新高速生产设施、先进三联产装置和水处理厂等。新设施将令产能提高至每年3亿升植物饮,并有望在2022年增加至4亿升。新投资属于其4100万英镑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提高产能并增强其可持续性认证。(Built Environment Networking)
 
  食品行业信息速读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3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今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3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本次共抽检1508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检项目合格样品1471批次、不合格样品37批次。(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喜报式实时成交额不见了
 
  知情人士表示,天猫、京东今年均不会发布实时数据,京东将公布双11当天的整体数据,天猫则不确定是否会公开最终交易额。(澎湃)
 
  382个品牌双十一成交额破1亿元
 
  从11月1日0点到11日0点45分,已有382个品牌在天猫双11的成交额超过1亿元。(每日经济新闻微博)
 
  京东11.11巅峰日小时购首单配送完成仅用7分钟
 
  京东11.11巅峰日开启7分钟后,京东小时购就完成了其配送首单。京东小时购是京东携手达达集团11.11前正式推出的即时零售统一品牌,对应“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小时级甚至分钟级送达”的模式,整合了京东生态域内所有能够提供商品小时达服务的即时零售能力,并由达达集团全面承接。(公司发布)
 
  Lazada、Shopee发布双十一战报
 
  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的最新数据显示,新加坡11.11开售首小时销售额较平日增10倍,越南首小时销售额同比去年翻番。今年共有约80万品牌、商家参与今年Lazada 11.11大促,同比去年翻番。此外,东南亚跨境电商Shopee公布双十一首两小时数据:开局5分钟售出商品1100万件,首2小时平台访问量涨至平日5.5倍。(36kr、界面)
 
  俄乳品厂表示将继续与中国合作
 
  俄罗斯“德米特罗夫乳品厂”股份公司驻华代表古宾娜表示,疫情大流行加大了商业物流和规划业务发展的难度,但即便如此,公司依然打算使自己的产品尽可能覆盖中国,并继续让中国消费者了解高品质的俄罗斯食品。德米特罗夫乳品厂股份公司也亮相了本届进博会(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小红书申请注册“老红书”商标被驳回
 
  近日,小红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科学仪器类“老红书”商标流程变更为“驳回复审”,该商标申请于2021年6月8日,而其通讯服务类“老红书”商标申请进度已更新至“初审公告”。对此,小红书回应称,这是由于有第三方试图抢注多个“老红书”商标,目前正在发起复审。(36Kr)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