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茅台集团将成华贵人寿第一大股东;代宁任职五粮液集团财务公司董事长;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2022年净利润增长28.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集团将成华贵人寿第一大股东;代宁任职五粮液集团财务公司董事长;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2022年净利润增长28.4%。
  01

  二部门发布关于加强5G+智慧旅游协同创新发展的通知
 
  4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加强5G+智慧旅游协同创新发展的通知,提出到2025年,我国旅游场所5G网络建设基本完善,5G融合应用发展水平显著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5G+智慧旅游繁荣、规模发展的总体目标。
 
  02

  贵州仁怀集中签约95亿元招商引资项目
 
  4月12日,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消息,近日在成都举行的仁怀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达95亿元,涉及酱香白酒生产、品牌开发合作等多个领域。
 
  03

  2023中国名优酒文化节暨中国酒业大会举行
 
  4月12日,2023中国名优酒文化节暨中国酒业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为大会作视频致辞,他表示,2023年优势产区、优势企业、优势品牌的机遇依然存在,高质量现代化发展仍然是中国酒业的主旋律。

  04

  茅台集团将成华贵人寿第一大股东
 
  4月11日,贵州银保监局发布批复称,批准华贵人寿注册资本从10亿元增加至20亿元,由茅台集团认购新增注册资本46660万元。增加注册资本和股东后,茅台集团持股33.33%华贵人寿股权。
 
  05

  上海贵州茅台实业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
 
  3月31日,上海贵州茅台实业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由冯镱变更为陈璐。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酒类经营、食品经营等,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
 
  06

  “五粮液家有老酒”陈年五粮液全国巡展活动首站在蓉启幕
 
  4月9日,“五粮液家有老酒”——陈年五粮液全国巡展活动首站在成都举行。在现场鉴定环节,由19位陈年白酒外观鉴定专家组成的鉴定专家组按照陈年白酒鉴定规范团体标准,对从全国征集的309瓶陈年酒进行了鉴定,其中280瓶成功通过外观鉴定。
 
  07

  代宁任职五粮液集团财务公司董事长资格获批
 
  4月12日消息,四川银保监局批复,核准代宁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08

  汾酒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10日,汾酒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汾酒会议中心召开。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结合汾酒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
 
  09

  搜狐酒业发展研究院成立
 
  4月11日,搜狐酒业发展研究院在“2023搜狐酒业春季峰会暨搜狐白酒大赏”中正式启动。会上表示,搜狐酒业发展研究院将依托搜狐的全行业资源,以酒为媒,为白酒行业乃至各行各业搭建一个高层次的对话平台,共同分享真知卓见。
 
  10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2022年净利润增长28.4%
 
  日前消息,2022年,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实现啤酒销量21.69万千升,同比增长3.75%。实现营业收入6.13亿元,同比增长5.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84.83万元,同比增长28.41%。

  11

  中德啤酒学院用“四大名著”给啤酒命名
 
  4月10日,在湖北轻工职业学院中德啤酒学院,四款代表性的啤酒种类被老师们分别用四大名著:“红楼梦”“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命名,这样的创意源自酿酒师们对啤酒口感、品相和文化的独特理解。
 
  12

  陕西扶风县1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将试运行
 
  日前消息,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科技工业园精酿啤酒生产基地项目4月中旬将投料试运行。据了解,该项目是扶风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由宝鸡赋比兴品牌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1亿元,计划年产能10万吨。

  13

  百威宿迁啤酒公司靳威被推荐为劳动模范
 
  4月7日,江苏省宿迁市公示2023年宿迁市劳动模范推荐人选以及备用人选,百威(宿迁)啤酒有限公司靳威等27人被推荐为劳动模范。
 
  14

  4款汴京啤酒上市
 
  日前消息,经过一年多的辛苦运营,4款汴京啤酒上市。据悉,1949年成立的汴京啤酒是河南省建成最早的啤酒厂,挑战者资本和元气森林为了复兴本土品牌,2022年完成收购。
 
  15

  梅河口市委书记调研新梅城精酿啤酒公司
 
  4月7日,吉林省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深入10万吨精酿啤酒厂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他强调,要做好啤酒广场项目规划和建设,丰富“啤酒+”全产业链内涵,打造东北乃至全国一流的啤酒广场和要素齐全、业态丰富的现代化工业旅游示范区。
 
  16

  2022年破产的英国精酿啤酒厂数量创历史记录
 
  日前消息,英国2022年破产的精酿啤酒厂数量跃升,2022年英国有80多家啤酒厂破产,是有记录以来破产数量最多的一年。英国啤酒厂数量的下降可以归因为成本不断上升和消费需求疲软。
 
  17

  Penfolds奔富于成都发布两款全新多国原产地葡萄酒
 
4月12日,Penfolds奔富携手合作伙伴发布两款全新多国原产地葡萄酒——分别是源自中国产区的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中国产区混酿红葡萄酒以及源自美国加州的奔富礼赞系列178周年限量款葡萄酒。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