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燕京啤酒2022营收132亿;首款AI葡萄酒面世;3月酒类价格同比上涨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燕京啤酒2022营收132亿;首款AI葡萄酒面世;3月酒类价格同比上涨1.1%。
  01

  3月酒类价格同比上涨1.1%
 
  4月1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7%、环比下降0.3%。其中,酒类价格同比上涨1.1%、环比上涨0.4%;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2.1%、环比下降0.9%。
 
  02

  青海首个国家地标保护示范区揭牌
 
  4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筹建的“互助青稞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揭牌仪式在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举行。作为青海省获批筹建的首个国家级示范区,该示范区的筹建必将更好发挥引领作用,推动全省品牌经济高质量发展。
 
  03

  丁雄军调研茅台制曲车间
 
  4月12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到制曲车间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茅台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04

  谭忠豹带队深入汾酒贮配一厂调研
 
  4月11日,汾酒总经理谭忠豹带队深入贮配一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贮配一厂班子成员、车间负责人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05

  川酒集团国酿成都1号旗舰店落地
 
  4月10日,位于成都高新区红牌楼商圈普基控股总部园区的国酿酒成都1号旗舰店试运营,这是继国酿北京旗舰店、上海旗舰店、陕西旗舰店开业之后的又一家国酿旗舰店落地,这标志着国酿在专卖店渠道的布局再下一城。
 
  06

  四川轻化工大学与丰谷酒业达成校企合作
 
  4月10日,四川轻化工大学携手丰谷酒业公司在绵举行“毕业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双方签署《四川轻化工大学毕业生就业实践基地协议》,并授予丰谷酒业公司“四川轻化工大学就业实践基地”牌匾。
 
  07

  宝酝与仁怀市政府正式签约
 
  4月10日,仁怀市政府与宝酝顺朋酒庄等企业签署招商引资战略协议。仁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仁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进与宝酝顺朋酒庄代表李思龙现场签约,宝酝集团创始人李士祎发表致辞并见证签约。
 
  08

  西凤酒出口马来西亚
 
  4月9日,西凤酒营销系统一季度市场运行分析会在成都召开。会上表示,一是要持续推进营销管理提升和深化改革,二是加快对陕西大本营市场的改革创新,三是强化品牌和文化赋能,四是要始终坚持品牌自信、文化自信、品质自信、发展自信。
 
  09

  2023皇台酒业布局全国启程仪式暨客户答谢会召开
 
  4月10日,“2023皇台酒业布局全国启程仪式暨客户答谢会”召开。这标志着皇台酒业奏响了进军全国市场的冲锋号角,皇台也必将顺势而为,以2023年做为发力全国市场的基础之年,聚势共赢,勇毅谱写皇台复兴的崭新华章。
 
  10

  衡昌烧坊水晶钻上市
 
  4月9日,衡昌烧坊全新核心产品——衡昌烧坊·水晶钻首次亮相成都,据悉,该产品的外观设计邀请了国内知名设计公司进行专业打造,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酒瓶包装,酒瓶通透,衬托酒体,整体采用水晶切割工艺。
 
  11

  2023洛阳牡丹赠英雄公益活动开启
 
  4月12日,“杜康之约·2023洛阳牡丹赠英雄”十城联动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全国6个省份10座城市的主流媒体,将把一万枝洛阳牡丹和一千本文创册页本赠送给一千名凡人英雄。

  12

  张弓“驭八方”新品推出
 
  4月12日,张弓新品在成都展出。此次在蓉城推出的张弓年代系列酒,复刻了当年的包装与醇厚的口感,推出了张弓70年代、张弓80年代、张弓90年代系列。
 
  13

  燕京啤酒2022营收132亿
 
  4月10日,燕京啤酒披露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132.02亿元,同比增长10.38%;净利润3.52亿元,同比增长54.51%。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啤酒销量377.02万千升,同比增长4.12%。
 
  14

  中澳就进口大麦争端达成协议
 
  4月11日,澳大利亚外交部长黄英贤和澳贸易部长法瑞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澳方现已暂停就中方对澳大麦征收“双反”关税一事向世贸组织(WTO)提起的申诉。澳大利亚已与中国达成协议,解决两国在大麦进口问题上的争端。
 
  15

  张裕2023营收目标42亿
 
  4月13日,张裕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收39.20亿元,同比下降0.86%;净利润4.29亿元,同比下降14.28%。分产品来看,葡萄酒营收28.41亿元,同比增长0.26%;白兰地营收9.91亿元,同比下降4.37%。
 
  16

  茅台葡萄酒推出新品
 
  4月11日,茅台葡萄酒新品发布会暨奔跑的茅台红第三季成都站在望江宾馆举行,推出经典系列升级新品。
 
  17

  法国朗格多克生产出首款AI葡萄酒
 
  近日,法国朗格多克的Aubert & Mathieu酒庄的The End Cuvée干红葡萄酒生产了600瓶,这种葡萄酒是“朗格多克优质葡萄酒生产商Aubert & Mathineu与ChatGpt合作的成果”。

  18

  古越龙山2022营收超16亿
 
  4月12日,古越龙山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收16.20亿元,同比增长2.75%;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0.7%。从产品来看,酒类营收15.61亿元,同比增长3.41%。
 
  19

  路易威登Q1酒类营收超127亿
 
4月12日,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LVMH)发布2023一季度报。一季度营收1590.46亿元,同比增长17%;其中,葡萄酒及烈酒营收127.75亿元,同比增长3%。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