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会见五粮液代表、汾酒2023年营收力争同比增长20%左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2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会见五粮液代表、汾酒2023年营收力争同比增长20%左右。
  01

  5月全国白酒价格指数上涨
 
  6月5日,泸州·中国白酒商品批发价格指数显示,5月份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20,上涨0.20%。其中名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23,上涨0.23%;地方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25,上涨0.25%;基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04,上涨0.04%。
 
  从月定基指数看,全国白酒定基价格指数为110.61,上涨10.61%。其中,名酒定基价格指数为114.12,上涨14.12%;地方酒定基价格指数为106.08,上涨6.08%;基酒定基价格指数为108.17,上涨8.17%。
 
  02

  茅台上线端午安康季套盒
 
  近日,茅台端午礼盒开始上线。据悉,礼盒包含53度200ml贵州茅台酒2瓶、兔年端午纯银摆件1个、兔年端午粽叶香薰摆件1个、艾草塔香1盒(10枚)。目前,茅台端午安康季套盒在京东和巽风都有售卖。其中,京东上的售价为2899元,预估到手价2869元。根据介绍,茅台端午安康季套盒全国限量50000份,每一套礼盒都有产品都有流水号。
 
  03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会见五粮液代表
 
  6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和秘书长李保东在北京会见论坛荣誉战略合作伙伴、机构理事五粮液代表一行。潘基文高度赞赏五粮液与论坛的合作,希望五粮液作为高级别的荣誉战略合作伙伴继续支持论坛事业。他表示,博鳌亚洲论坛立足亚洲、着眼全球,欢迎五粮液积极参与论坛年会、专题会议、海外会议等各项活动,以高品质美酒为全球嘉宾带来高品质与会体验。他还建议公司继续关注全球气候变化,持续推进绿色、低碳、生态,实现生产经营的“可持续发展”。
 
  04

  汾酒:2023年营收力争同比增长20%左右
 
  6月5日举行的山西汾酒2022年度及2023年一季度业绩说明会上,汾酒方面透露,2023年力争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20%左右。全国化进程方面,继续推进长三角华东市场和珠三角华南市场。
 
  谈及今年的产品规划,山西汾酒方面介绍,继续坚持以青花汾酒为发展主线,大力提升青花汾酒在次高端与高端市场的品牌价值与市场规模,带动汾酒整体品牌与市场占有率的突破。

  05

  泸州老窖·国窖 1573沉浸式“剧”空间《酒歌》在成都上演
 
  近日,泸州老窖·国窖 1573沉浸式“剧”空间《酒歌》在成都上演。《酒歌》作为泸州老窖·国窖1573沉浸式文化品鉴剧宴的创新IP,致力于将浓香文化、舞台艺术与美酒品鉴相结合,为全国品牌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浓香文化新体验。

  06

  古井贡酒董事会换届
 
  6月6日,古井贡酒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经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梁金辉、李培辉先生、周庆伍、闫立军、许鹏、叶长青 6 人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王瑞华、徐志豪和李静 3 人为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07

  郎酒目标存酒50万吨
 
  近日,摩尔多瓦共和国前总统彼得·鲁钦斯基阁下携驻华大使杜米特鲁·贝拉基什一行到访郎酒庄园。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透露,郎酒庄园依托赤水河左岸酱酒黄金产区,占地10平方公里,科学布局5大生态酿酒区,现在已经具备6万吨优质酱酒产能、18万吨优质酱酒储能,未来还要向50万吨存酒目标迈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