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世界葡萄酒产业大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烟台市商务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6月16日-18日,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在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世界葡萄酒产业大会同期举办。
  6月16日-18日,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在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世界葡萄酒产业大会同期举办。全球葡萄酒旅游组织、法国白兰地协会、澳大利亚葡萄酒及烈酒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等商协组织代表,烟台市有关部门、国内主要葡萄酒产区代表、葡萄酒全产业链企业代表、国内外采购商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法国白兰地协会副主席让·伯纳德分别致辞,欧洲侍酒师大师协会首席执行官罗伦·塞伯恩视频致辞。
 
  此次大会以“携手世界 共赢未来”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产区代表围绕中国葡萄酒创新蝶变、中国葡萄酒的机遇与挑战、葡萄酒风土以及葡萄酒文旅融合等方面开展演讲交流,旨在通过世界葡萄酒产区之间的深入对接,共同推动世界葡萄酒产业健康融合发展。
 
  在本次大会上,烟台市葡萄酒产业主管部门以及烟台黄渤海新区相关负责人就烟台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烟台国际葡萄酒城规划建设进行了整体推介,通过此次大会向社会各界发出诚挚邀请,来烟台品美酒、赏美景、尝美食,沉浸式体验“碧海蓝天、钟灵毓秀”的山海画卷,全方位感受“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蓬勃生机,面对面领略“好客山东、文明烟台”的热情友好,共赴一场互信互助、强强联合的百年芬芳之旅、国际酒城之约。
 
  在大会最后环节,举行了以“中国葡萄酒与世界葡萄酒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嘉宾对话活动,来自法国、澳大利亚、希腊等产区代表以及中国葡萄酒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围绕中国葡萄酒产区与世界葡萄酒产区的交流合作、葡萄酒文化打造以及中国葡萄酒企业如何走出去、开展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为中国葡萄酒产区开拓发展、本土葡萄酒文化塑造以及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探讨了发展方向和可持续发展路径。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