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国烹饪协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4  来源:中国烹饪协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7月21日,中国烹饪协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预制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石家庄以岭凯旋门大酒店举行。
  7月21日,中国烹饪协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预制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石家庄以岭凯旋门大酒店举行。中国烹饪协会会长杨柳、副会长兼秘书长佟琳、副会长谭海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预制菜和相关产业的企业代表和嘉宾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通过《中国烹饪协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及预制菜委员会工作计划,并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机构,佟琳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杨柳会长针对预制菜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方向,明确使命宗旨;二是要发挥平台作用,注重服务质量;三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她希望预制菜委员会要不负厚望,不辱使命,为推动预制菜产业蓬勃健康发展和开创美好未来做出积极贡献。
 
  在成立大会上,预制菜委员会与北京智慧星光公司举行共建中国预制菜舆情与数据信息服务中心签约仪式,与《中国食品报》和《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共同开启中国预制菜高质量发展万里行活动。
 
  本次大会得到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和漯河食品职业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