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茅台出资2亿成立科创投资基金;水井坊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青啤100万千升项目拟年底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出资2亿成立科创投资基金;水井坊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青啤100万千升项目拟年底开工。
  01

  9月中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下跌
 
  9月中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为99.95,下跌0.05%。从分类指数看,名酒环比价格指数为99.95,下跌0.05%;地方酒环比价格指数为99.92,下跌0.08%,基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00,保持稳定。
 
  02

  河北3项酒类遗产入选省级名单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第一批河北省工业遗产名单,石家庄市制酒厂多品类制酒工业遗产、张家口沙城酒厂、刘伶醉古烧锅入选。

  03

  泸州发布白酒大数据平台
 
  9月19日,在中外地理标志产品产销对接会上,泸州市政府发布了泸州市白酒产业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及《泸州市白酒产业链数据治理白皮书》
 
  04

  茅台出资2亿成立科创投资基金
 
  9月18日,茅台科创(北京)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合伙人为茅台(贵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额2亿元,经营范围含创业投资、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

  05

  茅台抵制酒心巧克力加价
 
  针对在非官方店铺里,茅小凌酒心巧克力的价格被爆炒的情况,9月19日,茅台国际大酒店发文表示,坚决抵制部分商家加价销售茅小凌酒心巧克力的行为,请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购买时认准官方渠道。
 
  06

  泸州老窖联名华润万象
 
  泸州老窖与华润万象将于9月16日至10月6日开启联名活动,除上线小程序联名小游戏外,在在华润万象商业项目指定餐饮店订餐或进店消费,可获得国窖1573小酒或泸州老窖特曲老字号小酒赠饮。
 
  07

  古井贡酒联名八喜冰淇淋上市
 
  9月19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联合八喜冰淇淋推出的浓香型原味冰淇淋正式对外发布,该款冰淇淋以生牛乳和稀奶油为核心原料,每杯添加≥1.12g古井贡酒,生牛乳含量≥55%。

  08

  劲牌提出未来发展的《劲牌可持续纲领》
 
  9月19号,劲牌有限公司召开七十周年高质量发展报告会,并发布《劲牌可持续纲领》:坚持“做少做小、做专做精、做强做久”的生存观,劲牌将继续聚焦保健酒、草本白酒、中药业三大主营业务。
 
  09

  舍得酒联名快闪店登场
 
  近日,“舍得酒X荣宝斋”联名快闪店在荣宝斋内登场。期间,店内不仅推出舍得联名咖啡,还提供非遗木版水印制作体验等。9月23日,舍得酒还将在荣宝斋馆内开展一场名为“舍得情浓·佳期欢聚”的联名活动。
 
  10

  水井坊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近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标志着水井坊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坚定承诺。据了解,水井坊一直重视可持续发展,是率先发布ESG报告的国内酒企之一,也是较早制定发布可衡量ESG目标体系的酒企。

  11

  酒鬼酒介绍终端促销进展
 
  9月19日,酒鬼酒表示公司目前包括动销速度、批价、渠道利润都有明显增长,经销商满意度和回款意愿都有向上趋势。中秋国庆临近,公司将积极开展终端促销活动,提升消费者动销氛围,稳步推进业绩增长。
 
  12

  小糊涂仙品牌上市发布会举办
 
  9月17日,“新蓝图 新未来”小糊涂仙品牌上市发布会暨首届「丹青生活节」在苏州举办。以小糊涂仙·臻藏为代表的小糊涂仙经典系列产品焕新亮相。

  13

  李渡酒业助力新疆克州幼儿教育事业
 
  9月19日-20日,赣新两地幼教交流活动开展。为幼儿茁壮成长尽心尽力,国宝李渡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向当地幼儿教育基金捐款20万元,助力新疆克州幼儿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14

  九华山酒变更实控人
 
  9月18日,九华山酒发布收购报告书显示,收购人亢凯日前与该公司转让方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交易对价约为2169.6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亢凯持有公司总股本约51%,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15

  青啤100万千升项目拟年底开工
 
  9月19日,山东省潍坊市召开“走进大项目”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青啤数字化智能新工厂地块征迁已完成,正进行规划设计,拟于年底开工,明年底新产品下线,年产能由10万千升提高到100万千升。
 
  16

  燕啤漓泉公司举办客商大会
 
  9月14日,民生银行南宁分行携手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举办金秋备货季“以链为基 绽放光芒”客商大会,双方与经销商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融资效率、深化全方位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17

  青岛啤酒韩国市场推出“月兔马克杯礼盒”
 
  9月19日,青岛啤酒韩国经销商BEARKY公司宣布,推出“2023月兔马克杯礼盒”,以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该礼盒仅在中秋节期间发售,包含六罐500毫升的“月兔粉红版易拉罐”和一个专属马克杯(400 毫升)。
 
  18

  香港拟推餐酒消费券助推夜经济
 
  香港旅游发展局9月18日表示,未来数月将推出系列活动助推香港夜经济发展,11月起将送出100万份“香港夜食乐”消费券,旅客凭券在晚上6时后光顾指定酒吧及餐馆,可享用100港元消费扣减优惠。
 
  19

  波兰酒厂聘任机器人CEO
 
据报道,波兰酒精饮料公司Dictador任命了名为Mika的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其工作内容很广泛,包括产品开发、品牌传播和战略规划等,如领导该公司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项目、帮助寻找潜在客户、挑选酒瓶设计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