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王莉接任贵州茅台董事;泸州老窖助力中国光伏产业;张裕亮相“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北京推介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王莉接任贵州茅台董事;泸州老窖助力中国光伏产业;张裕亮相“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北京推介活动。
  01

  汾阳已有49家骨干酒企
 
  11月14日,据市场消息,汾阳市力争到2025年底,白酒年产能达到50万千升,白酒工业总产值实现500亿元。目前,已有49家骨干酒企,3200多个酒类品种。
 
  02

  汾阳白酒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11月10日,“汾清天下·杏花村汾酒专业镇全国行”第六站走进山城重庆,为清香白酒产业发展赋能增势,持续提升白酒影响力和美誉度,撬动杏花村汾酒专业镇发展能量。
 
  03

  老白干香型白酒国标修订稿公开征意见
 
  11月14日,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启动《白酒质量要求 第10部分:老白干香型白酒》的修订并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对老白干香型的定义进行修订,包括增加“枣香”的术语和定义;同时,对优级产品、一级产品中的总酸设定数值进行调整。
 
  04

  仁怀2家酒企通过中华老字号复核
 
  近日,商务部等5部门发布《关于公布中华老字号复核结果的通知》,其中,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赖永初酒业有限公司上榜。
 
  05

  王莉接任贵州茅台董事
 
  2023年11月7日,贵州茅台发生工商变更,李静仁卸任董事,由王莉接任。公司董事会提名茅台集团总经理王莉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并确定由王莉代行总经理职责。
 
  06

  茅台1935寻道中国首季圆满收官
 
  近日,“茅台1935·寻道中国”科学探索之旅在中俄边境的明珠之城——黑河落下帷幕。活动现场发布了茅台1935首款文创产品——茅台1935·中国国家地理文创酒。
 
  07

  五粮液举行终端销售奖励答谢会
 
  11月13日,由五粮液河南营销大区主办、河南盛林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中秋国庆终端销售奖励答谢会”在郑州隆重举行。进一步促进五粮液品牌与终端客户之间的深度交流与沟通。
 
  08

  泸州老窖助力中国光伏产业
 
  11月13日,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正式启幕,泸州老窖·国窖1573已连续四年为大会助力。中国光伏产业与中国白酒产业分别代表和展现了中国科技与文化在世界范围的优势与特色,是中国品牌和中国智慧走向世界的典型代表。

  09

  古井贡酒冠名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
 
  11月13日,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冠名的第二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的宣讲与交流活动启动,此次活动激发青年学子参与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10

  习酒高端鉴赏会在成都举行
 
  11月13日,“君品荟?荟君子”贵州习酒高端鉴赏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举行。本次鉴赏会以“君子之品”为题,活动中包含文化讲解、品饮品鉴、节目演绎等多样流程。
 
  11

  西凤酒新项目2028年8月预计建成投产
 
  近日,西凤酒10万吨优质基酒及配套生产项目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2028年8月建成投产。项目计划总投资140亿元,规划用地约3600亩。
 
  12

  国台电商双11成交额同比增长
 
  截至11月1日,国台在京东平台2023年酒类双11累计榜白酒品牌排名第12名,成交额同比增长105%,截至11日当天,在京东平台2023年酒类双11当天榜白酒品牌排名第九名。
 
  13

  丛台大单品官宣十亿目标
 
  11月10日,丛台酒业举办贞元增酒焕新升级发布会。丛台对贞元增的期待和目标是“重塑产品形象,深挖产品价值,打造丛台历史文化名酒大单品,实现三年销售破十亿”。

  14

  快手电商生鲜酒水行业双11破峰增长
 
  近日,快手电商双11购物狂欢节正式落下帷幕,生鲜酒水行业双11整体成交GMV实现破峰增长。双十一期间,快手电商生鲜酒水行业品牌自播GMV同比增长超101%,酒水商品成交GMV同比增长超128%。
 
  15

  攀枝花市雪花啤酒节圆满落幕
 
  11月12日,攀枝花市第十六届雪花啤酒节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啤酒节现场展示雪花啤酒旗下多款产品。雪花啤酒致力于年轻消费文化新发展,新模式,形成以啤酒为区域文化的创意消费ip。
 
  16

  张裕亮相“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北京推介活动
 
  11月11日上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北京推介活动“惠享老字号”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好品山东”的企业代表,张裕公司董事长周洪江先生出席。
 
  17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香溢侨博会
 
  近日,第五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于11月12日在浙江开幕。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4家酒庄参加本届侨博会。

  18

  楼兰酒庄3年目标5亿销售额
 
  近日,楼兰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并首次公开了未来三年的战略目标及规划。未来三年楼兰酒庄会启动主板上市,2026年销售额目标达到5亿。
 
  19

  上虞区副区长阮程华调研女儿红
 
  11月14日,上虞区副区长阮程华带队来到女儿红公司进行调研,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之路。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女儿红公司突破发展瓶颈的有效途径,为黄酒行业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20

  日本酒类对中国大陆出口下降7%
 
近日,据市场消息,日本产酒类1-9月出口额减少1%,降至1044亿日元(约50亿人民币)。从国家和地区来看,中国大陆是日本酒类的最大出口对象地,2023年1-9月下降7%。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