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喜获佳绩!泸州老窖再添24名省级白酒评委,以实力诠释“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02  来源:泸州老窖企业文化中心微信号
核心提示:8月23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厅指导,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泸州市酒类行业协会协办的“四川省2024届省级白酒评委换届培训考核”在四川泸州圆满落幕。本次换届考核为期3天,四川省内各大白酒企业、科研机构等均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换届大会。
  8月23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厅指导,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泸州市酒类行业协会协办的“四川省2024届省级白酒评委换届培训考核”在四川泸州圆满落幕。本次换届考核为期3天,四川省内各大白酒企业、科研机构等均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换届大会。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加速实施白酒优势产业提质倍增行动,大力弘扬“大国浓香”川酒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强川酒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参与人数创历届之最,共计711名选手同台竞技,共同经历了理论考核和12轮感官品评技能竞赛。
 
  本次大赛泸州老窖新增24名省级白酒评委,其中2人进入考核前十名,酒体设计管理中心王瑶和郭秋霞分别荣获第2名、第10名,参赛40人均达本届省级白酒评委录取要求。
 
  泸州老窖技术队伍再次斩获佳绩,取得骄人成绩,源于公司对技术团队的培养和支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把产品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对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格外重视,积极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现代学徒制和在岗带教,并与白酒行业传统“师带徒”模式相结合,推动技能传承和技术工人培养。通过“导师带徒”“技术沙龙”等项目,更好地推动岗位经验、知识、技能的传承,构建起一支规模宏大、技艺领先、结构合理的技能人才队伍。
 
  截至目前,泸州老窖拥有行业数量领先的大师技术团队,拥有2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2位中国评酒大师,5位中国酿酒大师,30名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30名国家级果露酒评委,16名新晋国家级露酒评委,90名省级评酒委员,培养了一支技艺精湛、久负盛名的核心高技能人才队伍。
 
  以匠心酿造高品质白酒,未来,泸州老窖将继续坚守质量根本,构建具有泸州老窖特色、融合企业文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推动泸州产区的质量升级、技术升级、推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力诠释“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
 
  来源 | 酒体设计管理中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