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暨第九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筹备动员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9  来源:洛川新闻
核心提示:7月26日,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暨第九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筹备动员会在洛川宾馆召开。
   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暨第九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筹备动员会召开

       7月26日,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暨第九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筹备动员会在洛川宾馆召开。县委书记彭安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生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智,县委副书记雷炜,任喜全、左新宏、王晓宏、高竹莲、邓丽雅、王建斌、李迎宾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彭安季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雷炜宣读了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暨第九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智作了动员讲话。
 
  王明智在讲话中指出,办好果博会,是提升洛川苹果品牌的有效载体,是促进苹果产业创新转型的有效途径,是扩大我县对外开放的有效窗口,是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手段。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苹果博览会的重要意义,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最快的工作速度、更高的工作质量要求,切实做好苹果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今年的苹果博览会与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共同举办,是我县在举办果博会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完善活动内容,细心做好具体的筹办工作,全力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扩大招商引资规模,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做好会务服务工作;要统筹兼顾,切实加强苹果博览会筹备协调调度。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此次苹果博览会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书记彭安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苹果博览会层次广,内涵深,亮点多,要求高。随后,彭安季从节会的主题,内涵,方式等方面阐述这次节会的重要性。彭安季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这次苹果博览会的重大意义,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重要性;要紧盯目标,科学研判,不断细化完善方案,按照目标要求,科学落实各项措施,全方位展现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抓好落实工作的主动性,增强落实工作的责任感,方面要紧密配合,按照无缝对接的要求,高度负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最后,彭安季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办好此次苹果博览会为契机,以博览会的召开为节点,以筹备会议为抓手,全面促进提高各项工作,将今年的苹果博览会办成一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世界性苹果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